悬赏提问

请问结扎后有生育要求,可以做再接手术吗

会员185130134 41岁 悬赏10元 已回复
您好,请问结扎后有生育要求,可以做再接手术吗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温虹艳 主治医师 威县人民医院妇产科 二级甲等
擅长:先兆流产,早产,难产
已帮助用户: 56818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你目前所描述的情况,你这个年龄如果做的是输卵管的结扎手术。
指导建议:打算再次怀孕的话你可以考虑做输卵管的腹痛手术,但是是否能够成功目前也是不好确定的,建议你最好去要正规的大医院做手术。
有用0
相关问答

一般情况下,女性是可以做结扎手术的,通常是指输卵管结扎术。
女性结扎主要是通过结扎双侧输卵管达到避孕的目的,输卵管结扎术一般在月经干净3-7天内实行,可以阻断受精卵的输送,对于避孕有较好的效果。患者也可以选择戴避孕套、吃避孕药等方式进行避孕,如果做输卵管结扎术,在术后应做好个人的卫生护理,一周内禁止进行性生活,有利于身体的恢复。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一般情况下,女性在进行结扎手术,是需要在宫腔镜下进行手术,并且还可以在开腹状态下进行手术治疗。如果是在宫腔镜下进行手术,女性不能有阴道炎或者宫颈炎的情况,如果存在这些炎症,手术的过程中探头通过阴道、宫颈进入宫腔内部,会使致病菌随之带入,容易导致宫腔内发生感染。如果女性是开腹状态下进行手术,女性不能存在贫血的情况,手术过程中会有血液流失,如果有贫血则会加重贫血的情况,不利于女性的身体健康。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通常来说,如果已经剪断输精管或者输卵管,结扎了不可以生育;如果没有剪断,可以生育。
结扎属于绝育手术,是把输精管或者输卵管剪断,这样精子或者卵子都不能再通过。所以做了结扎以后,是不能生育的,如果再怀孕是需要做输精管复通手术或者输卵管复通手术。而做复通手术以后再怀孕也不一定是百分之百。所以在做结扎手术以前一定要三思后行,权衡利弊然后再做。毕竟目前可以选择的避孕方法有很多,而这些避孕方法都是可逆的。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通常来说,男人可以做结扎手术,具体分析如下:
男性可以进行结扎手术,结扎是为了避孕,做结扎手术主要是将输精管提取出来,然后再进行结扎,这样精子是不能通过输精管输送到体外,所以能够达到避孕的目的。结扎是一种有创的手术,在检查完以后再进行复通是一件很困难的事情,因此在进行结扎的时候要仔细的考虑,慎重选择是否做结扎手术。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男人是可以做结扎手术的,做结扎手术目的主要是为了避孕,做结扎手术主要是将输精管提取出来,然后再进行结扎,这样精子是不能通过输精管输送到体外,所以能够达到避孕的目的。结扎手术是一项有创伤的手术,如果在做完检查手术之后想要复通,是比较有难度的,所以如果想要做结扎手术要考虑清楚,慎重选择做结扎手术。

李明副主任医师外科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泌尿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治。

结扎手术要去当地正规公立医院都可以做结扎手术,结扎一般用于避孕不会影响其他功能的,去正规的医院检查后再做手术治疗,生活要规律不要熬夜,术后多吃有营养的食物,保持伤处清洁干燥,要保持心情舒畅。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