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吃了三顆剛噴了氯氟氰菊脂的葡萄12個小時

会员185129983 34岁 悬赏10元 已回复
剛噴了農藥的葡萄誤食了三顆,過了12個小時了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李晓兰 主治医师 张家口市第二医院其他 二级甲等
擅长:母婴ABO血型不合
已帮助用户: 32001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的描述,你目前这种情况,误食少量农药残留食物,目前没有什么不适,应该问题不大
指导建议:建议你多饮水,促进新陈代谢,促进残留药物排出,希望你身体健康。
有用0
相关问答

葡萄籽吃了会失眠。
虽然葡萄中含有丰富的矿物质和维生素,还含有多种人体所需的氨基酸,具有补气血,益肝肾等功效。但是如果长期吃葡萄籽对人体是有害的,会出现头晕,发痒等副作用。体质较差的长期吃还会对胃肠消化功能造成一定的伤害,对身体是有害无益的,这些症状会影响睡眠。因此失眠患者最好不要吃葡萄籽,失眠患者需要对身体进行全面调理,改善症状。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葡萄具有抗氧化功效,能净化肌肤软化肤质,增加弹性和光泽,只能辅助美白,不能直接起到美白作用。葡萄有抗氧化作用,能增加皮肤光泽度和弹性,葡萄香甜多汁,生津止渴,日常可多食用辅助美白。求美者若想美白,可以去正规医美机构打美白针,美白针,是将含有谷胱甘肽、氨甲环酸和维生素C等成分药物,通过静脉注射到身体内,从而实现抗氧化、减少黑素颗粒向角质形成细胞转运,最终实现全身的美白效果。是一种有效的美白方式,安全有效,创口小易恢复。建议求美者平时也可以多吃一些富含维生素C的食物,平时注意防晒,出门要打太阳伞,涂抹防晒霜,以防止黑色素的沉积。

路会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鼻整形,太阳穴下颌角颧骨下巴整形,乳房整形,眼部整形,吸脂体形雕塑,肉毒素胶原蛋白玻尿酸美容,发明了预防膨体(膨化聚四氟乙烯e-PTFE)术后感染的方法--国际整形美容外科学界公认的难题,发明了双隆鼻器隆鼻法。

一般情况下,宝宝吃了葡萄籽,如果分量较少,可不做特殊处理;如果分量较多,必要时可前往正规医院取出。具体内容如下:
葡萄籽外形为椭圆或类圆形,一般在肠道内不会对肠道造成损伤破坏,可能不会造成划伤、出血等情况,宝宝吃了葡萄籽,如果分量较少,一般无不良影响,可不做特殊处理,因为葡萄籽难以消化,可随粪便排出体外,家长注意观察宝宝的排便情况即可;如果分量较多,可能会导致宝宝消化不良、排便困难等,必要时,家长可带宝宝前往正规医院将葡萄籽取出。

卢成瑜主任医师儿科广州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儿童呼吸系统疾病,如哮喘、急慢性咳嗽、喘息性疾病、反复呼吸道感染的诊治以及儿童营养、内分泌系统疾病的诊治

葡萄冻了吃了不会致癌,并能降低人体血清胆固醇水平,降低血小板的凝聚力,对预防心脑血管病有一定作用,每天食用适量的鲜葡萄,不仅会减少心血管疾病的发病风险,还特别有益于那些局部缺血性心脏病和动脉粥样硬化心脏病的健康。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宝宝是不可以吃葡萄,因为葡萄是酸性的食物,如果宝宝还是很小最好是别吃。因为宝宝的肠胃功能发育不完善要是长时间地食用会影响宝宝的胃肠健康。到了宝宝添加辅食的年龄,可以用自己加工的葡萄汁给宝宝喝。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

晚上吃葡萄一般不会失眠。
因为葡萄含有助眠激素,比如褪黑素。褪黑素是大脑松果体分泌的物质,有助于调节睡眠,治疗周期性疾病的失眠。但是要控制摄入量,吃得少对睡眠也有帮助,但吃得多有利尿作用,会出现晚上要上厕所的现象。尤其是睡觉前一小时,进食太多,容易出现肠胃不适,影响睡眠。其他水果也是一样的,都可以食用,但是要控制摄入。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