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我今天晚上打三个小时篮球,明天下午两点左右做心电图

会员185127997 20岁 悬赏5元 已回复
我今天晚上打三个小时篮球,明天下午两点左右做心电图有影响吗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胡白瑜 副主任医师 曲靖市第五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急性气管-支气管炎,慢性肺心病,急性上呼道感染,慢...
已帮助用户: 30791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您所描述的情况,这个不会影响心电图的检查结果的。
指导建议:这个是没什么大碍的,不必太担心,主要就是检查之前不要做剧烈的运动。
有用0
相关问答

不建议现在吃泡面,可以喝一些牛奶、豆浆类的,检查当天早上要禁食,在结肠镜检查前一般要服用相应的药物,流质食品更容易方便排泄,可以把肠道内的粪便冲刷干净,可以使检查效果精确一些。

姜金波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胃肠外科、肛肠外科、腹壁疝外科。

运动减肥是全身性的,不是针对局部的,只能说是看你身体脂肪那块瘦的快一点。针对瘦身肯定是没有问题的,饮食要三餐规律,多吃蔬菜水果。少吃油腻烧烤油炸食物。每周能保持4-5天以上的运动。

夏德林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口腔颌面外科常见病的诊治。

问题分析:如果您是在晚上8点前吃的,而且红薯吃的比较小,一般来讲影响不是很大。
指导建议:8点以后尽可能不要进食高淀粉高糖分的食物。以免影响检查结果。

任正新主治医师其他河西学院附属张掖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58958
擅长:全科、体检分析、检验

24小时动态心电图检查已经非常实用而且普遍。是通过动态心电图机连续不断的监测心脏心电活动,通过计算机技术分析数据,用于临床诊断和指导治疗的检查方法。可以检测到正常心律、异常心率变化率、阵发性心房纤颤、房性早博、室性早搏、隐匿性的心肌缺血。致命性心律失常引起的阿斯综合征,比如病态窦房结综合征、室速、室扑、室颤、预激综合征等,都有比较大的检测阳性率。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心电图不同于一般腹部超声检查需要空腹,做心电图之前是可以吃饭的,但是做检查前不能暴饮暴食,最好不要饮咖啡、浓茶以及吸烟,一般平静状态下休息后20分钟做出的心电图比较客观。有些病患在心绞痛发作之前,往往由于饮食诱发,病患进食后进行心电图检查,往往有更高的阳性检出率,可以帮助确定冠心病的诊断。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做心电图时,应注意不要剧烈运动,也不要有过于激动的心理情绪,以免心脏处于稳定状态。心电图可以用来观察心肌的血供,观察心脏各部分的跳动是否正常。有时心电图检查需要结合心脏彩色多普勒超声。心电图简单快捷,大约三分钟就能完成。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