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给孩子看眼睛,很急

会员185127754 26岁 悬赏10元 已回复
我女儿26岁,上个月去海边洗海澡,之后眼睛就是又红又肿,还有眼屎。去医院看了,也冲洗了,也拿眼药了。可就是不好。现在半边脸也肿了。眼睛睁不开。怎么办?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刘煜 主任医师 枣庄矿业集团滕南医院柴里医院五官科 二级甲等
擅长:急慢性鼻炎,变应性鼻炎,流鼻血,急慢性鼻窦炎,急慢...
已帮助用户: 20005
问题分析:您好家长,使用药物治疗效果不佳,建议最好到较大医院眼科面诊进行详细检查,进行细菌培养加药敏检查,拍片排除异物。
指导建议:不要乱揉眼睛,不能熬夜,不要进食辛辣刺激性食物,注意休息,不要长时间使用电子产品,以免肿胀症状严重,影响恢复愈合,避免长时间太阳下暴晒。
有用0
相关问答

问题分析:正常情况下需要首先进行48小时内核酸检查,以免影响正常进入医院,影响挂号检查。
指导建议:48小时内核酸检查阴性,才能够进行挂号检查,请首先积极准备好48小时内核酸检查,以免影响正常挂号看病。

刘煜主任医师五官科枣庄矿业集团滕南医院柴里医院已帮助用户:20005
擅长:急慢性鼻炎,变应性鼻炎,流鼻血,急慢性鼻窦炎,急慢性咽炎,急慢性扁桃体炎,急慢性喉炎,腺样体肥大,声带小结,声带息肉

由于宝宝太小食管下段括约肌发育不成熟,如果奶水又比较旺盛,宝宝就会经常发生呛奶,通常喂完奶后,母亲抱宝宝收起来,轻轻放在自己的肩膀上,然后轻轻拍后背,宝宝打嗝以后才会减少吐奶的现象。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您所描述的情况,可以在专门预约的平台进行预约挂号。这里是分析病情的平台。
指导建议:平时多注意休息,不要用眼过度,保持有充足的睡眠。少看一些电视,玩手机,玩游戏。

陈朝主治医师儿科扬州市中医院已帮助用户:12455
擅长:对于儿童咳嗽、哮喘、泄泻、遗尿的中医中药治疗,有一定的治疗经验及独到之处。

亲有乙肝不会遗传给孩子。
乙肝属于传染病,但非遗传病。遗传病专指母亲或父亲在基因上存在缺陷,并引起有关病症,此时,这些遗传基因能穿过卵子或精子,组合为受精卵,并且造成下一代同样带有这个基因。乙肝的传染性主要是由乙型肝炎病毒所造成的,但是也可能是因为其他原因引起的。但是乙肝病毒没有深入到基因里面去,亦不随卵子或精子进入下一代基因,因此,乙肝不能以遗传方式传播。如果病毒没有进入胎儿体内的话就会被留在新生儿身上,造成出生之后的儿童出现一些病症,比如黄疸、贫血等。

赵金秋副主任医师传染科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各种病毒性肝炎与非感染性肝病;不明原因发热等感染性疾病,特别是对慢乙肝及晚期肝硬化造诣颇深!长期进行急慢性肝病的基础及临床研究

怀孕了还能给孩子喂奶,但要注意避免引起子宫收缩刺激腹中胎儿。
但由于怀孕期间奶汁本来就少,宝宝已无法摄取到充足的乳汁了,就需要增加相关辅食。但小孩经常吮吸乳头,很可能会诱导子宫收缩,如孕妇有流产或早产史,则尽量不允许小孩吮吸。因此能否让宝宝持续吃奶存在个体差异,要根据自己的具体情况来决定。怀孕期间需重视休息、合理饮食,按时孕检。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甲减通常不会遗传到下一代。
不过怀孕期间出现甲减,会对孩子的生长产生不利的作用,导致孩子在分娩时出现甲减,这是由桥本氏甲亢引起的,有些是遗传的,有些则是甲减。可能是因为长期合成甲状腺激素代谢通路出现问题,也可能是遗传因素,比如甲减导致的流产率增加,比如甲减、甲亢、甲减、甲亢、甲减、甲亢这些都可能会遗传到儿童身上。

孙香兰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分泌常见病的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