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医生你好,我老是小肚子痛,但是又不很痛,就是微微的

会员185127721 26岁 悬赏10元 已回复
医生你好,我老是小肚子痛,但是又不很痛,就是微微的疼痛,这会不会是盆腔炎啊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杨永革 主任医师 威县人民医院妇产科 二级甲等
擅长:妇产科,尤其擅长子宫息肉、扁平疣等疾病
已帮助用户: 65713
问题分析:您好,像您说的这种情况,根据您说的症状不能确定是否为盆腔炎。
指导建议:为了确定原因,最好是去正规医院做子宫附件及腹部彩超,体格检查等
有用0
相关问答

前列腺炎可能会导致小肚子痛。
前列腺炎小肚子痛以会阴部和下腹部的轻微疼痛为主。有时可见腰骶部隐痛,甚至睾丸隐痛和外生殖器痛。但没有上腹和中腹肚子痛。如发生上腹和中腹肚子痛等情况,有必要的话就是要去医院进行相关体格检查,以确定具体原因。在临床中前列腺炎除了会导致疼痛的症状之外,也会导致排尿症状的出现,比如尿频,尿急以及夜尿的数量增加等。小便不畅,偶见尿末或便后流出乳白色前列腺液,临床称尿道滴白。

李明副主任医师外科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泌尿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治。

小腹疼但却没有来月经,很可能是快要来月经了。另外,患有妇科炎症也有可能导致出现这种症状。可以去医院做一个b超,看看子宫内膜的厚度,这样可以明确诊断。必要时用热水敷一敷下腹部,可以缓解腹部疼痛感。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

阴道炎一般是不会引起小肚子痛的。
一般来说,阴道炎是不会引起小腹出现疼痛感的,如果出现小腹疼痛,那么就很有可能是因为阴道炎上行感染所导致的,比如盆腔炎、附件炎等。阴道炎一般是女性平时不注意阴部卫生所引起的,较常见的症状是阴部瘙痒、疼痛、白带异味或者白带颜色、性状异常等。
建议患者在出现不良症状后,尽快到医院就医。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在例假期间,会出现下坠、腰酸、两侧小腹坠胀、肛门部位有坠胀等不适,这些是一种常见的生理反应,当大量的子宫内膜脱落,经血排出后,这些不适就会慢慢地消失。
月经之后持续很久,可能会出现子宫内膜的炎症,以及骨盆的炎症。最常见的是与盆腔静脉淤血症、子宫内膜异位症、盆腔疼痛、盆腔疼痛等疾病有关。女性月经后如果还没有缓解或者是长期的疼痛,一定要及时去医院做妇产科、彩超、宫腔镜等。对于这种骨盆内部的情况,医生会做出一个全面的评估,并给出相应的处理方案。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拉肚子小肚子痛可能是多种原因导致的,具体分析如下:
首先,要多喝一些姜糖,并做一些腹部的热敷。平时要少吃多餐,要细嚼慢咽,不要吃冰镇的食物,不要吃油炸、腌制的食物。平时可以多吃一些容易消化的小米粥、烂面条等。可以口服氧氟沙星胶囊、复方胃友胶囊、复方黄连素等药物。如果出现大量的大便,可以口服补充水分的药物来防止脱水。

刘正新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长期从事内科消化专业临床工作,具有较丰富的临床经验和较高的理论水平,对于胃肠病方面有较深的研究。从事消化内窥镜工作十余年,能熟练的进行各种内镜的诊断及治疗。主要科研方向是消化道肿瘤的早诊早治的临床和基础研究。

白带中有血,多见于妇科某些疾病引起的出血,如阴道炎、宫颈糜烂、宫颈息肉、急性子宫颈炎、肿瘤、盆腔炎等疾病引起。建议到医院妇科就诊做一下白带常规,B超等检查,明确诊断再治疗。

刘冠媛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计划生育疑难杂症的处理,异位节育器、嵌顿节育器的取出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