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血液指标问题跟生理期有关吗?

会员185127442 25岁 悬赏3元 已回复
医生您好!请问一下,这个血液指标正常吗?
图片只有提问者本人和回复医生可以看到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李秀景 主治医师 深州市中医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擅长消化系统、心血管系统疾病的诊治以及各种临床常见...
已帮助用户: 58005
问题分析:你好,从上传的血常规检查结果,检查数值有几项接近正常值,没有多大临床意义,
指导建议:建议平时注意多喝温开水,避免剧烈运动,可定期复查。
有用0
相关问答

一般情况下,脂肪肝影响血液指标,但由于病情的轻重程度,其影响的程度也会有所不同。具体情况分析如下:
脂肪肝患者的血液指标可能会受到影响。轻度脂肪肝,肝功能检查一般不会有明显的异常,可以通过控制胆固醇、脂肪含量高的食物摄入、多参加户外运动、减肥等方式进行治疗。中度或重度脂肪肝,抽血检查肝功能可能会出现谷丙转氨酶、谷草转氨酶或胆红素升高,可以口服护肝片、复方甘草酸苷等药物,加强体育锻炼。

王东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4
擅长:肝癌,门静脉高压症,胰腺癌,黄疸,腹腔肿瘤

血液指标偏高应该及时的去医院做相关的检查,在医生的指导下对症处理,避免造成严重的危害。注意生活管理,低盐低脂饮食,多食新鲜果蔬,控制血压,血糖,戒烟,增加户外活动,缓解生活压力。

王相华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各种贫血、造血系统急性肿瘤(白血病、淋巴瘤、骨髓增殖性肿瘤、多发性骨髓瘤)、出血性疾病(过敏性紫癜、血小板减少性紫癜等),熟练掌握骨髓移植治疗,对不明原因发烧及发烧缺陷引起的感染有较丰富的诊治经验。

血液正常指标包括三大类一是白细胞指标,二是红细胞指标,三是血小板指标。白细胞指标正常成年人每毫升血液中含有白细胞的数量是4千-1万个,红细胞数量成年男性每毫升血液中含有红细胞400万-550万个,成年女性每毫升血液中含有红细胞数量350万-500万个。血小板指标,正常人每毫升血液中含有血小板的数量是10万-30万个。

王相华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各种贫血、造血系统急性肿瘤(白血病、淋巴瘤、骨髓增殖性肿瘤、多发性骨髓瘤)、出血性疾病(过敏性紫癜、血小板减少性紫癜等),熟练掌握骨髓移植治疗,对不明原因发烧及发烧缺陷引起的感染有较丰富的诊治经验。

肺癌血液检测主要是通过CEA、NSE、SCC、Cyfra211等指标,对病症进行判断。
根据不同指标系数的不同,所表达的肺癌类型也不相同。当出现CEA指标增高时,说明出现了腺癌。当NSE指标增高,说明出现了小细胞肺癌。当SCC指标增高时,说明出现鳞状细胞癌。当Cyfra211指标增高时,说明出现了非小细胞肺癌,一般是指腺癌或者磷状细胞癌。除此之外,还可以通过白细胞以及CRP指标的高低,来判断是否有炎症的出现。
当出现肺癌的病症时,要依据血液检查得出的具体病因,根据病症的情况,通过手术、化疗等方法,进行对症的治疗。

熊英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乳腺癌、食管癌、直肠癌、头颈部肿瘤及肝胆胰肿瘤的精确放疗及综合治疗。

早期诊断或血液检查更容易筛选出肝癌的早期信息,这需要检查。原发性肝癌的人血清甲胎蛋白将明显升高。因此,血清甲胎蛋白检测是肝癌诊断和观察肝癌术后疾病变化的重要指标。

赵金秋副主任医师传染科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各种病毒性肝炎与非感染性肝病;不明原因发热等感染性疾病,特别是对慢乙肝及晚期肝硬化造诣颇深!长期进行急慢性肝病的基础及临床研究

血液检查癌症主要内容就包括了血液的肿瘤标志物,肿瘤病人的情况的检查,检查包括血常规和肝肾功能以及血糖甚至包括病人的血脂等情况来讲。在这些检查中,最为关注的就是肿瘤标志物和一些关于肿瘤特征的一些内容。

陈健鹏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常见恶性肿瘤以化疗为主的内科综合治疗,尤其对肺癌、乳腺癌、消化道恶性肿瘤、妇科肿瘤、前列腺癌及淋巴瘤等恶性肿瘤的新辅助化疗、术后辅助化疗、同步放化疗及靶向、免疫治疗等综合治疗有丰富的临床经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