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皮肤,手臂跟大腿长有颜色的点点

会员116789283 29岁 悬赏5元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手臂跟大腿长有颜色的点点,但表面比较平没有突出,不痛不痒,大腿特别多。
图片只有提问者本人和回复医生可以看到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李秀景 主治医师 深州市中医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擅长消化系统、心血管系统疾病的诊治以及各种临床常见...
已帮助用户: 58005
问题分析:你好,从描述的病情及上传的图片,考虑毛囊角化症的可能性较大。
指导建议:建议外涂0.1%维A酸乳膏、维生素e乳膏,平时多吃新鲜蔬菜和水果,不要穿过紧的衣裤。
有用0
相关问答

一般情况下,大腿长红点点可能是以下三种原因造成的:
1.大腿根出现红点、红斑,如果只是长在一边,就有可能是股癣。
2.大腿两侧均有红点,瘙痒的感觉很严重,可能是湿疹。
3.也有可能是因为对什么东西敏感,或者是受到了某些刺激导致大腿长红点点。需要根据病情选择合适的方法,需要到正规的医疗机构进行检查治疗。

聂小娟副主任医师皮肤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中国医师协会会员,毕业于山东省医学科学院。

求美者的大腿上出现的小红点,初步考虑是有缺乏维生素导致的皮肤粗糙或者是有毛囊堵塞或有脂肪粒的可能的。求美者需要使用外用的消炎涂抹类的药物来治疗患处。另外多补充维生素的,饮食上多吃蔬菜的,平时洗澡时候是可以使用硫磺皂来清洗的,如果是比较严重时可以到正规医美机构就诊,在医生指导下使用抗微生物药涂擦的。经过治疗,会逐渐恢复,不用担心。日常生活尽量避免外界刺激物和局部刺激,不抓,不用力揩擦,不用热水肥皂烫洗,不饮酒,不喝浓茶,咖啡。建议求美者平时饮食均衡,以清淡为主,不多吃辛辣刺激性食物,建议适当运动,提高自身免疫力。

朱淼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新华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整形美容外科手术、激光皮肤美容治疗以及慢性难治性创口、创面的治疗。包括各类重睑术、软骨融鼻,微创隆胸术,毛发种植,私密整形,抽脂术,光子嫩肤,激光去红、脱毛、去斑、去痘坑痘印、去瘢痕。胰腺癌 胆管细胞癌 胃癌 肠癌伴肝脏转移 原发性肝癌 后腹膜肿瘤在内的手术、放化疗、免疫治疗、靶向治疗以及中医药治疗

一般情况下,大腿长红点点、不痛不痒可能是以下原因导致的:
1.过敏:大腿长红点点、不痛不痒可能是过敏导致的,比如腿部穿着羊毛材质的保暖裤,接触了宠物、花粉,或是使用了刺激性的沐浴露,都会出现这种症状。
2.蚊虫叮咬:被蚊虫叮咬后,可能会引起炎症,从而引起大腿长红点点、不痛不痒。
3.湿疹:日常生活中不注重局部的卫生,容易诱发湿疹,导致大腿长红点点、不痛不痒。

聂小娟副主任医师皮肤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中国医师协会会员,毕业于山东省医学科学院。

一般情况下,大腿长痣可采取物理治疗、手术治疗等方法去除,具体内容如下:
如果想要去掉腿部的长痣,就要看它的尺寸和有没有其他的并发症。一般的黑色素痣可以通过电离子,激光,电灼等物理方法来清除。痣体积大的患者可以采取手术治疗。但如果有溃疡,炎症,伪足,以及短时间内增长太快,要及时做好检查,避免出现恶黑病变。

聂小娟副主任医师皮肤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中国医师协会会员,毕业于山东省医学科学院。

大腿长鸡皮肤通常不能激光治疗,这样会加重自身病情。激光脱毛主要改善腿部汗毛多的症状,在治疗以后容易导致毛孔堵塞情况,不利于病情恢复。如果自身存在鸡皮肤的症状,可以选择果酸换肤治疗,需要利用高浓度果酸涂抹在皮肤表面,加快老化角质层剥脱,促进新的角质细胞更新来达到治疗效果。

夏德林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口腔颌面外科常见病的诊治。

大腿上有小红点,如果伴有瘙痒,能和过敏有关,也可能可能是接触性皮炎或者湿疹。首先要避免再接触过敏物质,同时局部可以外用炉甘石洗剂或者糖皮质激素软膏止痒。如果瘙痒比较明显,可以适当同时口服抗组胺药。在治疗期间饮食要清淡,不要吃鱼虾、海鲜等富含动物蛋白、容易过敏的食物,也不要吃辛辣刺激的食物,以免加重病情。如果大腿上红点为紫红色,压之不退,可能为紫癜,需查血小板和凝血项以排除血液系统疾病。建议求美者到正规医美机构就诊,在医生指导下正确使用药物,不可以盲目用药,平时要注意清淡饮食,不要吃辛辣刺激性食物。

卿勇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四川大学华西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鼻部整形(如歪鼻、鞍鼻、驼峰鼻、鹰钩鼻,蒜头鼻等复杂鼻畸形的矫正)及眼部整形(如重睑、上睑松弛、切眉、提眉及眼袋等)。在乳房整形(如隆胸、垂乳、巨乳及乳头内陷等)、会阴部整形(处女膜修复及阴道松弛等)及脂肪抽吸与脂肪回植方面经验丰富。在瘢痕整形、痣切除及体表软组织肿瘤、先天畸形、体表血管瘤、皮肤软组织损伤及褥疮治疗、大面积烧伤的救治方面经验丰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