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是不是眼镜不合适

会员185126942 22岁 悬赏3元 已回复
我近视眼戴了眼镜后正常距离玩手机看手机是凸起来的电脑也是远处倒是很清晰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刘煜 主任医师 枣庄矿业集团滕南医院柴里医院五官科 二级甲等
擅长:急慢性鼻炎,变应性鼻炎,流鼻血,急慢性鼻窦炎,急慢...
已帮助用户: 20005
问题分析:您好,为了防止出现视力逐渐下降,最好减少使用电子产品时间,注意劳逸结合,每天坚持做眼保健操
指导建议:定期复查视力,避免屈光不正症状逐渐严重,导致视力逐渐下降,另外需要检查眼底,导致因为眼底病变导致视力逐渐改变,最好能够到较大正规医院眼科检查
有用0
相关问答

埋线双眼皮不合适是越早拆掉越好的,因为时间长了的话眼部可能会出现松弛,此时眼部不太美观。埋线双眼皮是通过手术的方法,利用缝合线进行粘连重睑线的皮肤、皮下组织和睑板前组织,在睁大眼睛时会形成双眼皮褶皱。埋线法不开刀、不拆线、术后无瘢痕形成,但只适合皮肤薄、皮下组织不臃肿、皮肤不松弛、皮下脂肪不多的求美者。如果求美者在术后不喜欢自己的双眼皮形状,最好是越早拆线越好,避免出现眼部不适现象。建议求美者选择专业的医美机构进行手术,术后不要食用辛辣刺激的食物,在7天内不可以进行眼部沾水,可以多吃一些富含维生素的食物。

鲍世威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68
擅长:擅长各类整形外科疾病的诊治、美容外科手术及激光治疗,包括:面部美容手术,如个性化重睑术、眼角开大术、隆鼻术、眼袋切除术;微创注射美容:肉毒素除皱瘦脸,玻尿酸注射;假体隆胸术;脂肪注射隆胸术;酒窝再造术;体表肿瘤的切除及修复;增生瘢痕及瘢痕疙瘩治疗;微创腋臭根治术;吸脂塑形术;激光祛痣、激光脱毛、光子嫩肤、点阵激光祛痘痕等。

如果埋线双眼皮不适合最好越快拆线,因为皮肤与组织还没有完全粘连的情况下拆线,可以恢复到比较好的一个状态。埋线双眼皮是把不可吸收的线,用导引针将眼睑前筋膜缝合连接在一起,形成重睑。但埋线双眼皮只适合皮肤较紧、较薄、脂肪较少的求美者,而且眼皮埋线做2-3次都没问题,基本上能维持5-6年,或者更长时间。求美者在做完双眼皮埋线后如果不喜欢或者不适合,最好尽快拆线,可以得到一个良好的修复。为了保证术后恢复效果,建议选择专业的医美机构进行手术,术后不要用手按压或者摩擦局部,日常生活中尽量少看手机和电视,要多注意休息。

王阳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北京协和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形体雕塑(脂肪抽吸及自体脂肪颗粒注射移植、腹壁整形),鼻综合整形,面颈部整形美容,肿瘤整形外科,普通整形外科,各种瘢痕的整形治疗

烤瓷牙不合适通常可以到正规的口腔科医院,选择专业的医师进行调整,能够达到比较好的效果。如果在安装烤瓷牙之后出现了不太合适的情况,通过将烤瓷牙摘掉之后,对局部进行磨损或者在牙齿上磨损能够有效的缓解牙齿不合适的现象,在磨损之后也能够是牙齿排列整齐,还能够改善牙齿缺损的状况。

梁晋副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前牙美学种植、微创种植、全口种植和各种严重骨缺损病例的口腔种植和相关骨增量技术。

烤瓷牙套不合适可以拆掉的,可以通过重新安装的方法进行治疗。烤瓷牙套通常能够改善牙齿缺失或者牙齿受损的现象,一般会使用粘接剂进行粘连,如果感觉不合适,通常可以将烤瓷牙进行拔除,然后通过重新在做的方法进行治疗。但是要到正规的医院进行操作,医生比较专业,能够达到更好的治疗效果。日常生活中要注意口腔卫生,勤刷牙漱口,尽量避免吃过硬或者黏性较强的食物,以免对牙齿造成不良损伤。

张卫群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于各种原因导致牙列缺失或牙列缺损的种植牙的美学及功能重建,全瓷牙、冷光美白、皓齿美白。专注于数字化导板下的微创、精准、即刻种植修复领域十二年,积攒大量的病例和临床经验。

烤瓷牙套不合适留着也是没有好处的,烤瓷牙套不合适可以拆掉重新做一副适合自己的烤瓷牙。如果做了烤瓷牙的烤瓷套对于本身并不合适,就需要被拆除。拆除烤瓷牙较为复杂,需要先拍牙片,了解烤瓷冠中基牙的基本条件;再将烤瓷牙磨开并拆除,所需时间约为半小时。要使用专业的工具拆除烤瓷牙,拆除烤瓷牙前也要咨询好医生。所以烤瓷牙做了不合适是可以拆掉的。建议选择正规的机构拆除烤瓷牙,在重新做烤瓷牙前一定要选择适合自己的烤瓷牙。

张卫群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于各种原因导致牙列缺失或牙列缺损的种植牙的美学及功能重建,全瓷牙、冷光美白、皓齿美白。专注于数字化导板下的微创、精准、即刻种植修复领域十二年,积攒大量的病例和临床经验。

牙冠不合适重新打磨还能用,一般是不会影响到使用的。牙冠口腔科是比较常见的,对牙齿主要可以起到固定的作用,目前牙冠的材料主要包括烤瓷和金属,烤瓷牙冠质量是比较好的,在使用的过程当中通常不会导致牙龈部位受到刺激,耐用性也是比较好的,可以让患者恢复正常的咀嚼功能,咀嚼食物过程当中通常不易出现脱落。在佩戴牙冠期间应该做好口腔卫生工作,饮食方面还是要有所注意,应该选择吃些容易咀嚼的食物。

冯戈副主任医师五官科四川大学华西口腔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槽外科、智齿拔除及颌面部美容手术;面部微注射年轻化,黄金微针、童颜针、清痘针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