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刚做完手术有个一个星期

会员185123713 64岁 悬赏10元 已回复
你好,我父亲胃癌把胃切完了,有转移了咋办
图片只有提问者本人和回复医生可以看到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赵启社 主治医师 定远县总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肺部感染,感冒,慢性咳嗽
已帮助用户: 27704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的描述情况,很是不幸。患者目前晚期转移扩散现象。
指导建议:这种现象,如果身体体质较好,考虑化疗控制病情。其次,进行中医中药进行调理治疗。
有用0
相关问答

刚做完鼻子一个星期可以吃薯片,要避免吃得太多。做鼻子通常包括隆鼻手术或者是鼻翼缩小术等手术方式,能够使鼻子变得更加的美观,手术后可能会导致鼻子出现肿胀或者是疼痛。一周以后肿胀就会逐渐的消退,能够恢复正常的饮食,但是也要避免过多的吃一些刺激性的食物。

刘新海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潞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黑痣,疤痕,腋臭,面瘫,外耳畸形,瘢痕,疙瘩,肥胖

流产后一周内禁止同房。
因为此时宫颈开放,阴道内可能有少量血性分泌物。人流宫颈扩张后容易引起细菌入侵和子宫内膜炎、盆腔炎,此时不建议同房。部分患者同房后可刺激子宫收缩,宫腔内可有少量积血。沿着打开的子宫颈排入阴道时会出现少量阴道流。建议去医院做b超检查,了解宫腔有无残留物或积液。流产后,部分患者很快恢复排卵,需要采取避孕措施,防止再次意外怀孕。此外,需要预防感染,避免子宫内膜炎或盆腔炎。

李飞飞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各种妇科良恶性肿瘤、宫颈病变、妇科炎症、月经失调等妇科内分泌疾病,擅长腹腔镜微创手术、开腹手术、宫颈 LEEP术等各种手术类别。

刚做完眼袋手术,一般不可以抽烟,很可能会影响到伤口的愈合,也有可能导致局部出现感染的现象。通过眼袋手术的方式能够起到祛除眼袋的效果,同时也能够改善皮肤出现的不良现象,而眼袋多数是由于经常熬夜以及皮肤老化导致的。在刚驱除眼袋之后,如果抽烟很可能会影响到整体的效果,也有可能导致局部出现疼痛和不适的现象。在日常生活中注意多休息,尽量不要吃一些辛辣刺激性的食物。

路会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鼻整形,太阳穴下颌角颧骨下巴整形,乳房整形,眼部整形,吸脂体形雕塑,肉毒素胶原蛋白玻尿酸美容,发明了预防膨体(膨化聚四氟乙烯e-PTFE)术后感染的方法--国际整形美容外科学界公认的难题,发明了双隆鼻器隆鼻法。

由于性生活的刺激,细菌感染会导致宫颈细胞增生,出现宫颈息肉,术后出现有两种情况,其一是出血不超过一个星期,且血流量慢慢减少,血色正常,没有伴随不适感,这属于正常现象,无须心惊胆战。其二是出血超过了一个星期,且有血色变黑,还伴有腹痛等不适症,可能是宫颈或子宫损伤感染等引起。建议尽早就医查一下原因,防止感染。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点痣后一周内不可以化妆,需要等伤口部位完全恢复后才可以化妆。刚做完激光点痣手术的话,皮肤是非常脆弱的,这个时候脸上涂上化妆品是容易刺激皮肤的,从而不利于点痣部位的恢复,所以说在做完激光祛痣手术一周左右的时间,伤口部位是不适合沾水的,同时也就不能化妆。当然,如果伤口部位已经达到了一个理想的恢复效果,是可以涂上防晒霜或者一些其他的化妆品的,具体的情况也可以先咨询一下自己的整形美容医生。

林煌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安贞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色素痣、眼周美容整形和激光治疗面部色素性变化

利普刀手术之后大约需要休息一周到10天左右的时间就可以。在这段时间之内都有可能会出现阴道内分泌物增多或者是血性分泌物,要是手术之后宫颈的一个恢复过程。生活中注意个人私处卫生,多用清水清洗,勤换内裤,治疗期间避免姓生活,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