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过于肥胖,如何能快速减肥

会员185120194 30岁 悬赏3元 已回复
过于肥胖,如何能减下去肥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李秀景 主治医师 深州市中医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擅长消化系统、心血管系统疾病的诊治以及各种临床常见...
已帮助用户: 58005
问题分析:你好, BMI指数,是用体重千克数除以身高米数的平方得出的数字,是国际上常用的衡量人体胖瘦程度以及是否健康的一个标准。成人的BMI数值:正常:18.5-23.9 过重:24-27 肥胖:28-32 非常肥胖, 高于32。
指导建议:如果属于肥胖体型,可以通过饮食结构及加强运动,控制体重,比如散步、慢跑、游泳等。
有用0
相关问答

对于肥胖患者来说,要想迅速减轻体重,最好的方法就是锻炼。肥胖症是一种普遍的代谢性疾病,患者需要注意饮食、少脂、少热量、多用针刺、按摩,日常生活中要多食用含有丰富的粗纤维和丰富的蔬果,同时还要多食用一些高蛋白质的食品,例如:牛肉,鱼肉,鸡肉等,多参加一些运动,以补充身体的活力,有助于迅速瘦身。如果症状比较严重,需要及时就医检查。

孙香兰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分泌常见病的诊治。

过于肥胖的人通常是需要进行减肥的,但是也需要选择比较适合的减肥方法。如果身体特别的肥胖,通常是因为不良的饮食结构所引发的,还有可能是缺乏运动锻炼所引起的。身体肥胖不仅会影响到个人的形象,而且还有可能会对身体健康造成不利的影响,因此可以通过做抽脂手术或者是运动锻炼的方法进行减肥,另外也要改善饮食结构,避免反弹。平时还要避免吃一些高脂肪以及高热量的食物,并且嗯要保持规律的生活作息,以免影响到身体新陈代谢。

林煌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安贞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色素痣、眼周美容整形和激光治疗面部色素性变化

过于肥胖的人大多数需要减肥,有利于自身身体健康,防止出现不良疾病。身体肥胖较严重情况下可以通过抽脂的方法减肥,有利于将自身局部或是全身性的多余脂肪抽出短时间之内达到良好的瘦身效果,改善自身比较肥胖和身体赘肉较多的症状。抽脂过后局部可能会出现肿胀和疼痛的不良反应,随着皮肤出现修复症状会慢慢的减轻和好转,要避免身体过度劳累和剧烈运动,有可能会使局部出现充血量加重。

戴耕武主任医师皮肤科四川省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皮肤肿瘤、色素痣等各种美容整形手术以及疑难皮肤病的外科手术治疗和激光治疗,如光子嫩肤、热拉提、植发、果酸换肤等。

过于肥胖的人通常需要减肥,否则容易引起身体产生疾病。过度肥胖的人容易引发肥胖症,并且还会会导致心脏和肝脏的负担增大,严重的时候还会引起心力衰竭等疾病的发生,建议通过调节饮食的方式减肥,也可以通过抽脂的方式减肥,利用透支的方式效果比较明显,但是需要在脂肪部位较多的地方做切口,然后使用出质的仪器,将皮下多余的脂肪抽出体外。抽脂减肥之后需要做好局部的保护措施,避免做剧烈的运动,而且还不可以用手触摸和按摩。

章庆国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外耳再造,小耳畸形,招风耳,杯状耳,面部皱纹,眼袋,上睑皮肤松弛

如果肥胖程度比较严重,求美者可以选择用吸脂来帮助减肥。随着生活水平的不断提升,人们对自身的要求也越来越高,于是很多人就会寻找减肥的方法来使自己存在的缺陷得以改善。吸脂手术可以在不损伤机体的情况下去除脂肪,吸脂手术是利用负压将身体的脂肪细胞进行吸取,达到比较好的瘦身效果,手术以后身材线条感更好,变得更匀称,纤细。吸脂手术所吸取的是脂肪细胞,人体脂肪细胞的总量是恒定不变的,因此术后保持的效果比较稳定。注意在做吸脂手术的时候,去选择经验比较丰富的地方,并且在做完吸脂之后需要注意不能进行剧烈的运动。

吕仁荣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17
擅长:乳房的整形与重建、腹壁的整形与体型雕塑,头面部美容整形、面部血管瘤及色素痣和瘢痕的修复和烧伤后期的整形与修复及唇裂和唇裂术后继发畸形等常见疾病。

上腹肥胖一般可以通过抽脂的方法减肥,短时间之内达到良好的瘦身效果。上腹部抽脂手术属于是有创操作,需要在局部的皮肤部位做隐蔽切口,有利于将多余的脂肪抽出,改善局部出现得比较肥胖和赘肉较多的症状,使自身的身材变得更加的协调和匀称,防止局部的肥胖程度持续性的加重。术后恢复期间局部可能会出现肿胀和疼痛的不良反应,可以用碘伏清洗和消毒,有利于肿胀程度快速的消退,避免吃辛辣刺激性的食物。

鲍世威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68
擅长:擅长各类整形外科疾病的诊治、美容外科手术及激光治疗,包括:面部美容手术,如个性化重睑术、眼角开大术、隆鼻术、眼袋切除术;微创注射美容:肉毒素除皱瘦脸,玻尿酸注射;假体隆胸术;脂肪注射隆胸术;酒窝再造术;体表肿瘤的切除及修复;增生瘢痕及瘢痕疙瘩治疗;微创腋臭根治术;吸脂塑形术;激光祛痣、激光脱毛、光子嫩肤、点阵激光祛痘痕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