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10岁孩子舞蹈课被老师压胯,右胯拉伤

会员185118830 10岁 悬赏10元 已回复
您好,孩子10岁舞蹈课右胯拉伤,一周了,走路可以,但不敢蹲,右胯和右屁股有疼痛感。请问怎么恢复呢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李秀景 主治医师 深州市中医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擅长消化系统、心血管系统疾病的诊治以及各种临床常见...
已帮助用户: 58005
问题分析:你好,从描述的这种情况,孩考虑是胯部软组织损伤引起的症状,病情的恢复需要一个过程。
指导建议:建议近期注意多休息,避免剧烈运动,可外用正红花油,结合针灸、按摩等理疗方法治疗。
有用0
相关问答

生完孩子以后胯骨会变宽,是怀孕导致的骨连结韧带松弛。
在怀孕的时候,孕激素分泌的松弛素,可以使各个骨连结韧带松弛,增加2-3mm的宽度,使孩子能够顺利出生。尾骨可向后移动2-3cm,以便于胎头晚出,这种松弛一般产后半年以后逐渐可以恢复。建议产妇产后适量的运动,不但能够使产妇的体型尽快恢复,还能使产妇对钙的吸收能力增强,促进骨盆各个骨连接恢复正常。
产妇还要注意阴部卫生,穿柔软、透气良好的内裤,并勤洗勤换,有助于防止感染。

张露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围产期保健,妊娠合并症,子痫前期,前置胎盘,胎盘植入,胎儿异常,双胎妊娠,子宫肌瘤,卵巢囊肿,以及妇科恶性肿瘤。

假性胯宽可以通过减肥,运动来改善,也可以通过改正生活姿势来改变。对于假性胯宽,要纠正其源头。如果是肥胖引起的,应该主要通过减肥和运动来改善。平时要注意规律饮食,多吃新鲜蔬菜和水果,适当补充蛋白质,避免食用油脂类食物。多参加体育活动,可以帮助控制体重。如果跨度宽是长期不良生活姿势造成的,要及时纠正不良姿势,避免长时间坐起,避免翘二郎腿,多做侧抬腿运动,有利于塑造胯部肌肉。建议若想要快捷方便有效的改善假胯宽的问题,可以去正规医美机构咨询医生,从而根据自己的情况进行手术治疗。

段伟强主治医师整形美容四川大学华西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1.面部美容(双眼皮,眼袋,上睑下垂,隆鼻等);2.耳畸形矫正和耳再造;3.微小切口腋臭切除术;4.面部瘢痕整形修复和美容;5.脂肪抽吸和脂肪填充;6.注射美容术;7.先天畸形矫正 。

胯骨是可以矫正的,矫正胯骨是需要进行削骨的,这样才能改变体态,但是这种手术是有一定的危险性的,弊更大于利,进行胯骨矫正手术需要慎重考虑,如果一定要做的话,选择比较专业正规的美容整形医院。

张博副主任医师外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全膝关节、全髋关节置换术,交叉韧带重建及肩袖修补等IV级关节镜手术

剖宫产以后,目前左侧胯骨有疼痛哭的现象,患者要多休息的,适当补充点钙剂,同时要拍片检查一下的。产前有无肚子疼痛现象呢,血常规检查,看是否有炎症,要及时消炎治疗的,避免久站。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胯宽一般需要去医院进行X光片检查,可以明确胯宽的原因并且对症治疗。如果是先天性引起的,一般可以通过局部削骨或者是磨骨的方式进行治疗,如果是因为怀孕或者是生产出现的现象,可以进行盆底肌修复,还可以修复耻骨肌分离,从而帮助胯宽的现象得到改善。如果是脂肪太多引起的,可以进行抽脂手术。在日常生活期间可以进行有氧的运动,也可以穿过塑身衣的方式,帮助胯宽的现象得到改善。

夏德林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口腔颌面外科常见病的诊治。

如果想要消除假胯宽可以通过运动,再配合饮食,坚持下去能有很大的效果。假胯宽主要说明胯周围都是脂肪,而不是因为骨头宽导致的,那么进行减脂就可以消除,呼啦圈、侧身站立、负重俯卧撑等方式来加速臀部脂肪燃烧,从而达到瘦身臀部的目的。同时,日常生活中减少长时间坐着的时间可以避免脂肪的增厚。饮食中不要吃太多高热量的食物,这会帮助瘦胯。运动时要注意不要过度运动,否则可能会造成劳损。建议求美者要合理饮食,少吃或者尽量不吃甜的,如果有不明白的可以咨询一下正规医美机构的医生,听取医生的建议。

章庆国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外耳再造,小耳畸形,招风耳,杯状耳,面部皱纹,眼袋,上睑皮肤松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