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人流后一个月不到就同房了,***多次,人流

会员185117430 28岁 悬赏5元 已回复
人流后一个月不到就同房了,期间有个四五次,***多次,人流后一直在服用短效避孕药,现在月经没来,会怀孕吗?现在距离人流完已经吃了第二盒避孕药了,月经没来,担心怀孕。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李淑倩 主治医师 威县妇幼保健计划生育服务中心妇产科 二级
擅长:真菌性外阴炎,滴虫阴道炎,功能失调性子宫出血病,细...
已帮助用户: 294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描述的情况和提供的信息,你最好买个早孕试纸测试一下
指导建议:建议你来一次月经,再有性生活是比较好的,像你这个情况有可能再次怀孕
有用0
相关问答

人流一般指人工流产。人工流产分为药物流产和手术流产,人工流产后不到一个月同房的影响主要有:1、人工流产后不到一个月,子宫内膜的创面未得到完全恢复,此时同房可能会加重子宫收缩,有可能会引起阴道流血,严重者会出现阴道大出血不止的情况。2、人工流产后不到一个月同房可能会加重上行感染的几率,容易引起子宫内膜炎、盆腔炎、盆腔脓肿、子宫体炎等疾病。因此流产后的一个月内不要同房,防止引起感染。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人流在一个月后可以同房了,但需要根据个人的情况决定。
如果流产有一个月时间了,身体恢复良好,并没有出现腹部疼痛情况,而且已经来过一次月经,可以在月经结束3到7天后同房,通常不会影响子宫恢复。若人流有一个月了,身体还没有来月经,建议不要同房,以免导致腹腔感染,甚至还会影响身体恢复。
在同房时,需要做好个人卫生护理,防止细菌入侵阴道。

李飞飞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各种妇科良恶性肿瘤、宫颈病变、妇科炎症、月经失调等妇科内分泌疾病,擅长腹腔镜微创手术、开腹手术、宫颈 LEEP术等各种手术类别。

女性人流后至少要一个月后才可以同房。具体情况还要具体的分析,每个女性人流后子宫内膜恢复速度和人流后整体身体素质恢复程度不相同,所以具体时间要因人而异。子宫内膜的生长周期为1个月左右,人流术可能会把子宫内膜全部受损,可能需要恢复的周期较短,大概也要一个月左右,所以建议人流后至少一个月后才能同房,若过早同房有可能会导致感染。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人流后同房了是否会怀孕需要根据实际情况来判断。
临床上统计学显示,人流后恢复排卵时间是11天-60天,如果人流后就没有采取防护措施就进行同房,可能会怀孕。如果人流后采取了仿佛措施进行同房,一般不会怀孕。人流对女性身体有很大伤害,人流后一个月内应禁同房和盆浴,避免感染或连续怀孕造成不良后果。一定要遵医嘱,不要同房,如果实在要同房,需要使用避孕套,患者也应遵医嘱口服抗生素预防意外感染。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一般人流后一个月左右正常来月经,但是,人流后会出现月经周期改变的现象,有少数妇女在人工流产后出现经期延长,周期长短不一,闭经等月经失调现象,一般在2~3个月后恢复正常,少数人持续时间较长,这需要注意流产后的调理的,人流后子宫需要一个月左右复原,这期间要注意增加营养,摄入足量的蛋白质。

刘冠媛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计划生育疑难杂症的处理,异位节育器、嵌顿节育器的取出等

可能患上细菌性阴道炎。
细菌性阴道病是阴道内厌氧菌过度繁殖导致,是比较常见的阴道炎类型。一般表现为白带增多,呈水样或者乳白色,白带分泌物有明显异味,呈腥臭味,常常用肥皂等碱性物质冲洗后异味更加明显,白带分泌物检测看到线索细胞明确诊断。可以服用左氧氟沙星,外用甲硝唑栓剂,多喝水,注意卫生勤换洗衣物,不要吃辛辣刺激的食物。平时要保证充足的睡眠,平时应注意休息,不要熬夜,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适当锻炼。

李飞飞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各种妇科良恶性肿瘤、宫颈病变、妇科炎症、月经失调等妇科内分泌疾病,擅长腹腔镜微创手术、开腹手术、宫颈 LEEP术等各种手术类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