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医生你好,我今年31岁患有耳鸣五年了,这几年吃了蛮

会员185114582 31岁 悬赏3元 已回复
医生你好,我今年31岁患有耳鸣五年了,这几年吃了蛮多药也没见好转。之前检查说是神经性耳鸣。现在听力也下降了稍微小声的都听不到,好烦恼。想问下您还能治好吗,我把以前检查的单发给你看看。
图片只有提问者本人和回复医生可以看到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刘煜 主任医师 枣庄矿业集团滕南医院柴里医院五官科 二级甲等
擅长:急慢性鼻炎,变应性鼻炎,流鼻血,急慢性鼻窦炎,急慢...
已帮助用户: 20005
问题分析:您好,图片观察听力中度下降,检查其他未见明显的器质性病变。由于时间比较久使用药物治疗效果不佳。
指导建议:可以通过理疗,针灸,高压氧等方法治疗观察,如果是效果不佳影响听力,可以佩戴助听器提高听力。另外远离噪音环境,不要使用耳毒性的药物。
有用0
相关问答

糖尿病患者出现耳鸣的症状,考虑多数是由于神经病变所引起的病症。患者可以出现耳鸣、听力减退等症状。糖尿病的患者在按时服用降糖类的药物的同时,需要配合营养神经的药物进行调理治疗。患者可以对症口服甲钴胺片、维生素b1、维生素b2等,在饮食上清淡饮食,不要进食油腻性大的食物和高胆固醇食物,患者应戒烟戒酒,适当的锻炼,不要熬夜,保证心情舒畅,注意休息。

潘永源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糖尿病 甲亢 甲减 妊娠糖尿病 高血压 骨质疏松 高尿酸血症 肥胖 更年期综合征

甲亢也就是甲状腺功能亢进,如果引起血压增高,或者是引起一些系统改变,也是有可能会出现耳鸣的。出现耳鸣的症状,同时又患有甲状腺功能亢进,最好不用治疗甲亢药的同时,最好到医院的耳鼻喉科具体检查看看,注意不要熬夜。

潘永源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糖尿病 甲亢 甲减 妊娠糖尿病 高血压 骨质疏松 高尿酸血症 肥胖 更年期综合征

单纯的耳石症,是以位置性眩晕为主要表现,并不会引发耳鸣。耳石症发作时,往往是由于头位或者体位的剧烈改变而引发,以明显的天旋地转感为主要表现,通常眩晕持续一分钟左右。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

脑梗不会引起耳鸣。耳鸣主要见于周围性眩晕,常见的疾病包括美尼尔综合征、迷路炎和耳石症等。周围性眩晕主要表现为头晕、恶心、呕吐,同时可以伴有耳聋、耳鸣、视物旋转,无神经功能缺损的症状和体征。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如果耳鸣发生,可能是缺乏,或者可能是经验性的,或者需要基于特定的症状。如果腰膝酸软、心烦发热、耳鸣肾虚。然而,如果耳鸣或动脉硬化是由于中耳炎引起的,这是一个经验病例,需要对症治疗。

刘冠媛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计划生育疑难杂症的处理,异位节育器、嵌顿节育器的取出等

脑梗有时可导致耳鸣等症状出现。
这种现象可能是因为脑部供血不足而导致,也有可能是由于其他因素造成。除此以外还会有头昏、头疼等症状,恶心欲吐等症状。这是因为脑动脉硬化导致脑组织供血不足而造成的。严重时,有脑水肿表现。另外还应该了解一下自己是否有高血压,糖尿病等慢性病史,以及患有哪些常见皮肤病和传染病。建议去医院就诊。如有急性脑出血等情况时可考虑手术治疗。查明原因,对症处理。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