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左侧头部难受,整天昏昏沉沉的,没精神

会员185114449 30岁 悬赏5元 已回复
你好,我的左侧头部不舒服,难受,伴随左侧眼睛也不舒服,还有左侧小腿肚变粗,睡起来不到五分钟症状有出来了,天天头昏昏沉沉的,没精神,犯困,特别是左侧头部难受的受不了。右侧没症状。这都一年多了,天天如此。这两天在按摩中医生按到我左侧脖子的某个部位时,能穿到头上,那种不舒服症状,做过头部磁共振,和造影血管都没事,当颈椎病也治过,牵引,扎针,小针刀,熬药,都没效果,中药喝了一个月,也喝过西药,调节神经这方面的,感觉都没用样。我想问下我这是怎么回事,哪里的事,引起的这些症状,属于什么病,要去那个科室看,谢谢了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李秀景 主治医师 深州市中医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擅长消化系统、心血管系统疾病的诊治以及各种临床常见...
已帮助用户: 58005
问题分析:你好,从描述的这种情况,出现头部不适,伴有炎症,首先排除高血压、颈椎病引起的症状,小腿儿肿胀,考虑腰椎间盘病变引起。
指导建议:建议到医院康复理疗科或骨科就诊,做颈部、腰部核磁检查,明确病因。可以结合针灸,按摩等理疗方法治疗。平时注意保持正确的坐姿,不要熬夜。
有用0
相关问答

头总是昏昏沉沉没有精神是由于脑部缺血缺氧的原因引起的。具体病因可能与睡眠休息不足,或者是血压异常,贫血,高血脂,脑动脉粥样硬化,脑血管疾病以及全身其他系统疾病都可以引起这样的症状。

黄世昌副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治疗脑血管病及躯体形式障碍等情绪性疾病

头总是昏昏沉沉没精神可能是由于睡眠不足、贫血、气虚、过度劳累等因素所导致的。可以到医院做血常规检查,确诊是否有贫血的。多休息,及时补充营养,多吃红枣、动物肝脏等补血的食物。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问题分析:您的情况常见体质虚弱、营养跟不上、吸收不好、气血不足等问题引起的没精神还没力气整天昏昏沉沉的。
意见建议:建议平时适当加强营养、如:肉类、蛋类、鱼类适当吃,注意休息以免病情加重,同时补气血等治疗,如:十全大补丸等。

陈朝任医师内科贺州市广济医院已帮助用户:36579
擅长:胃、十二指肠溃疡,复合性溃疡,幽门管溃疡

指导意见:你好,你这种情况考虑是神经衰弱,你睡眠不足、精神压力过大引起,可口服安神补脑液、健脑丸等药物治疗,平时注意规律的作息时间,不要过度熬夜,睡前喝一杯纯牛奶。

李秀景主治医师内科深州市中医医院已帮助用户:58005
擅长:擅长消化系统、心血管系统疾病的诊治以及各种临床常见疾病的诊治,熟悉心电图、24小时动态心电图、超声报告的解读和临床指导。

指导意见:您好,考虑是气虚、血虚引起的。多喝些红糖枸杞水。可以用人参归睥颗粒试试。对改善您的不适情况很有帮助。

项进良内科邢台广宗县医院已帮助用户:117030
擅长:溃疡性结肠炎,幽门螺杆菌感染,胃溃疡,肠胃炎,肠炎,慢性腹泻,急性胃肠炎,霉菌性肠炎,十二指肠炎

病情分析: 头晕 是一种常见的脑部功能性障碍,为头昏、头胀、头重脚轻、脑内摇晃、眼花等的感觉。可以伴有头疼,四肢无力等症状。
意见建议:你好!头晕可由多种原因引起,最常见于发热性疾病、高血压病、脑动脉硬化、颅脑外伤综合症、神经症等。此外,还见于贫血、心律失常、心力衰竭、低血压、药物中毒、尿毒症、哮喘等。

李启活中医科广州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已帮助用户:35447
擅长:中医,尤其擅长肾虚等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