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脑瘫,手脚无力,走外八字

会员185111686 17岁 悬赏10元 已回复
脑瘫,手脚无力,走外八字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赵启社 主治医师 定远县总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肺部感染,感冒,慢性咳嗽
已帮助用户: 27704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的描述情况,引起脑瘫是不幸的疾病。
指导建议:产生脑瘫没有什么特效药物治疗,行走困难,需要进行长期功能锻炼。增加肌肉张力。
有用0
相关问答

孩子存在进乳困难,神经系统的症状尖叫哭声,应注意是否有肌力力肌张力的改变。竖起宝宝时是否有脚尖着地等异常表现。脑性瘫痪的早期常缺乏特异性体征,与一般的运动发育迟缓难于区别,甚至在早期没有明显的运动发育迟缓。

黄世昌副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治疗脑血管病及躯体形式障碍等情绪性疾病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的描述情况,引起脑瘫是不幸的疾病。
指导建议:产生脑瘫没有什么特效药物治疗,行走困难,需要进行长期功能锻炼。增加肌肉张力。

赵启社主治医师内科定远县总医院已帮助用户:27704
擅长:肺部感染,感冒,慢性咳嗽

问题分析:你好,考虑缺钙引起,需要多晒太阳,另外可以服用鱼肝油滴剂和葡萄糖酸钙口服液治疗 ,
意见建议:食物中的钙在体内的吸收率都比较低,如最易消化吸收的牛奶,钙的吸收率也不是很高,其他的含钙食物吸收率更低

高秋副主任医师内科宜兴市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3
擅长:心血管内科常见病,多发病,疑难危重疾病,如高血压,高血压性心脏病,冠心病,心绞痛,心肌梗死,心功能不全,肺栓塞,心肌病,扩张性心肌病,肥厚性心肌病,限制性心肌病,室性早搏,房性早搏,室上性心动过速,室性心动过速,心房颤动,心房扑动,心肌炎,心包积液,主动脉夹层等等!

问题分析:脑瘫是由于先天发育过程中,脑部受到外界刺激导致的发育不良或者发育异常,形成的脑功能发育障碍,导致的身体出现异常情况。
意见建议:那种情况主要依靠功能锻练,可能有一些缓解的作用的。由于是先天性的,并且脑组织一旦发育成型, 很难改善的,所以恢复有难度的。

赵明东主治医师其他河北省涞水县永阳镇卫生院已帮助用户:32229
擅长:动脉硬化,心肌缺血,高血压

指导意见:你好,最重要的不是药物治疗,而是康复治疗,建议去权威一点的康复医院康复治疗,如针灸,理疗,物理治疗作业治疗等方式!

石珊医师中医科长沙医学院附属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8675
擅长:颈椎病,腰痛,膝骨性关节炎

问题分析:你好,脑瘫是一个系统性的疾病,主要是康复训练为主
意见建议:!建议到医院的康复科进行系统的康复锻炼,这样恢复效果好些

张国强医师外科河北省邢台市三院已帮助用户:104600
擅长:骨伤,骨病,普外疾病,消化内科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