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感冒头痛嗓子哑,吃什么药见效快

会员185111552 20岁 悬赏3元 已回复
空调感冒,当天没在意第二天头痛喉咙痛吃了小柴胡感冒片罗红霉素,开始轻微好转,睡了一觉第三天头痛喉咙哑眼睛有点胀,这吃什么药能缓解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胡白瑜 副主任医师 曲靖市第五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急性气管-支气管炎,慢性肺心病,急性上呼道感染,慢...
已帮助用户: 30791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您所描述的情况,主要考虑是感冒引起的。
指导建议:注意多喝水,多吃一些水果蔬菜。建议配合莲花清瘟胶囊进行治疗。平时注意不要长时间吹空调。
有用0
相关问答

感冒引起的头痛,可以在专业医生的指导下,口服芬必得治疗。感冒大多是因为病毒感染造成的,现在并没有特效的药物可以治疗感冒。患者在日常要多喝一些温开水,促进身体的毒素排出,还要勤开窗通风,保持室内空气新鲜,以免出现继发性细菌感染。患者如果出现高热的时候,可以在专业医生的指导下,口服退热药物治疗。治疗期间要忌口辛辣刺激的食物。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感冒头痛期间尽量少吃油腻、生冷或者辛辣刺激性食物。在日常生活中,感冒是比较常见的一种疾病,也被称为伤风,可能是由于病毒感染导致。比如淋雨、着凉等因素,都会引起感冒,需要及时的给患者进行治疗,以免引起心肌炎,医生在治疗上会给予患者抗感冒或者抗病毒的药缓解症状,患者积极进行治疗,大概在一周左右,病情可以得到治愈。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有感冒头痛的症状,建议查一个血液分析,看看是不是因为细菌感染所引起的,如果存在明显的感染,可以在医生的指导下服用抗生素,再者适当的多饮水,平时要注意劳逸结合,注意休息,与宝宝接触时戴口罩隔离。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

病情分析: 这情况一般建议服用感冒清热颗粒、脑宁,阿莫西林胶囊和板兰根来治疗,口服药物不见效的,建议输液抗炎治疗为好
意见建议:因为还是输液血药浓度更高见效更快。目前注多休息,多饮水。

周姗姗内科福建医科大学附属医院已帮助用户:12390
擅长:肾病,呼吸疾病,老年病

指导意见:你好,你的这种情况的话,可以用点五积丸,感康片调理,多喝温开水

张海波医师内科株洲四三零医院已帮助用户:91249
擅长:冠心病,高血压,高脂血症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您所描述的情况,主要考虑是感冒引起的。
指导建议:注意多喝水,多吃一些水果蔬菜。建议配合莲花清瘟胶囊进行治疗。平时注意不要长时间吹空调。

胡白瑜副主任医师内科曲靖市第五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30791
擅长:急性气管-支气管炎,慢性肺心病,急性上呼道感染,慢性咳嗽,变异性咳嗽,肺结核,结核性胸膜炎,支气管哮喘,老年人肺炎,慢性阻塞性肺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