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接种后第二天38度低烧可以服用头孢克肟颗粒吗

会员185110740 7月 悬赏5元 已回复
接种后第二天38度低烧可以服用头孢克肟颗粒吗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李云华 副主任医师 东营市河口区中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内科方向,糖尿病,女性体毛多症,甲状腺功能亢进症、...
已帮助用户: 133484
问题分析:这种情况客人不建议口服抗生素,这是预防接种反应而导致的发热,而不是细菌的感染。
指导建议:多饮水就可以,一般情况下预防接种导致的发热会在72个小时内好转。
有用0
相关问答

通常情况下,孕妇低烧,孕妇可以按照医嘱吃柴黄颗粒。具体情况分析如下:
柴黄颗粒的主要成分是柴胡、黄芩苷等,有清热解毒的作用,可以用于上呼吸道感染以及感冒发烧的治疗,药物比较安全,通过胎盘屏障影响胎儿的可能性很小,低烧的孕妇按照医嘱吃柴黄颗粒一般能取得不错的治疗效果。
孕妇配合治疗的同时,还应注意保暖,多喝热水,多食用清淡的高蛋白食物,比以促进身体的恢复。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通常来说,低烧喝小柴胡颗粒有用。
小柴胡颗粒是中成药,为和解剂,具有解表散热、疏肝和胃等功效,有助于缓解寒热往来、胸胁苦满、食欲不振、心烦喜呕、口苦咽干等症状,所以通常来说,低烧喝小柴胡颗粒有用。而如果是感冒引起的低烧,同时可以使用利巴韦林颗粒、抗病毒口服液等药物,还要注意休息,多喝水,进清淡饮食。

卢成瑜主任医师儿科广州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儿童呼吸系统疾病,如哮喘、急慢性咳嗽、喘息性疾病、反复呼吸道感染的诊治以及儿童营养、内分泌系统疾病的诊治

问题分析:这种情况客人不建议口服抗生素,这是预防接种反应而导致的发热,而不是细菌的感染。
指导建议:多饮水就可以,一般情况下预防接种导致的发热会在72个小时内好转。

李云华副主任医师内科东营市河口区中医院已帮助用户:133484
擅长:内科方向,糖尿病,女性体毛多症,甲状腺功能亢进症、呼吸方面的疾病

问题分析:孩子注射疫苗之后有可能会因为,身体免疫力降低导致出现感冒的现象目前来说按照一般的感冒口服药就可以了,
意见建议:可以口服小儿氨酚黄那敏颗粒必要的时候可以口服头孢类,积食咳嗽的话可以口服消积止咳口服液,

李丽护士妇产科北京京科银康医院已帮助用户:119300
擅长:妇产科、尤其擅长宫颈糜烂等疾病

问题分析:你好,低热的患者是可以使用小儿柴桂颗粒进行退热治疗的,根据你提供的孩子扁桃体肥大,并且静脉注射五天后出现咳嗽,呕吐,消化不良以及发热的症状。
意见建议:目前需要考虑可能是肠系膜淋巴结炎导致的,可以先使用小儿柴桂退热颗粒治疗一段时间看看效果如何。如果依旧存在低热,建议最好带孩子到医院查一下腹部B超。

黄培医师内科襄阳市瑞京糖尿病医院已帮助用户:157701
擅长:糖尿病合并低血糖,糖原贮积病Ⅱ型,糖原贮积病Ⅰ型,老年人糖尿病酮症酸中毒,老年人糖尿病周围神经病

病情分析: 你好朋友,体温36.3°,应该是正常的,不用担心,多喝水,多吃蔬菜水果,补充充足的维生素,注意保暖和复查。同时,一定要坚持按时用药,注意保暖和复查即可,祝您健康。

王保峰医师内科齐河县刘桥镇葛庄村卫生室已帮助用户:292392
擅长:消化道、呼吸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