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我想问一下您,我喉咙特别不舒服,经常抽烟,在去年年

会员185109739 17岁 悬赏3元 已回复
我想问一下您,我喉咙特别不舒服,经常抽烟,在去年年底和朋友抽电子烟那种击喉感特别刺激喉咙,后面没有抽了抽香烟,就总感觉喉咙不舒服,用嘴呼吸空气来刺激喉咙才感觉舒服点,吃了很多药看过医生都说是可能是咽炎吃了药过后有点效果后面就还是不怎么管用,想问您一下是不是喉咙黏膜受刺激损坏了,想请您看看有没有什么办法治疗!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李秀景 主治医师 深州市中医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擅长消化系统、心血管系统疾病的诊治以及各种临床常见...
已帮助用户: 58005
问题分析:你好,如果经常吸烟,可以引起反流性食道炎伴咽喉炎的症状。
指导建议:建议口服利咽解毒颗粒、枸橼酸莫沙必利、慢严舒柠等药物治疗,多喝温开水,忌食辛辣刺激油腻生冷及过甜、过酸的饮食,戒烟酒,不要熬夜。
有用0
相关问答

抽烟就会出现头痛,主要的原因还是由于香烟当中的烟碱扩张脑血管导致的。考虑与对香烟当中的成分比较敏感的原因有关系。同时也要排除是不是由于抽烟后导致血压增高而引起的。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脂肪性肝炎主要是肝内脂肪堆积过多引起的,主要是应该在饮食上多注意的,一定要以低脂,低胆固醇饮食为主,要清淡饮食.只是适量的体育锻炼就可以了,也不要过重的锻炼.同时还是要控制体重。

赵金秋副主任医师传染科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各种病毒性肝炎与非感染性肝病;不明原因发热等感染性疾病,特别是对慢乙肝及晚期肝硬化造诣颇深!长期进行急慢性肝病的基础及临床研究

贴牙贴的时候一般是不可以抽烟的,以免对牙贴面的效果造成影响。如果在贴牙贴面的时候抽烟,多数会引起牙齿表面上出现烟渍沉着,从而对牙贴面效果造成影响。牙贴面大多利用全瓷等材质覆盖在牙齿表面上,过程中多数需要将牙釉质磨除一部分,一般能够使牙贴面粘接更加牢固。

路会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鼻整形,太阳穴下颌角颧骨下巴整形,乳房整形,眼部整形,吸脂体形雕塑,肉毒素胶原蛋白玻尿酸美容,发明了预防膨体(膨化聚四氟乙烯e-PTFE)术后感染的方法--国际整形美容外科学界公认的难题,发明了双隆鼻器隆鼻法。

牙黄抽烟黑了可以通过刮治手术的方法改善,也可以选择冷光美白的方法。冷光美白对清洗牙齿的效果是比较好的,但是可能会导致牙龈受到损伤,不能操作的过度频繁。如果牙齿发黑比较严重,还需要通过刮治手术的方法去除,有利于达到深层清洁的效果,可以使牙齿看起来比较的亮,白增加整体的美观。清洁牙齿后可能会导致牙齿处于敏感的状态,避免吃刺激性的食物。日常多注意休息,改掉不良的习惯,避免抽烟或者是饮酒。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

"口水"指的是从嘴里的涎腺中流出的涎水。
当食物被消化时,口水可以作为润滑剂。食物刺激、口腔内的炎症、食物在胃部的消化过程中,都会影响到神经系统,从而促进唾液腺的分泌。一般成年人一天能产生1000-1500ml的涎水。口腔发炎、胃消化功能不健全、有停食等都可以导致唾液增加,需要对口腔炎进行处理,调节肠胃功能,流涎就会好。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伤肝,烟中含有大量的焦油,尼古丁,会造成肝脏血管收缩,引起肝功能明显减退,对人体代谢,合成,解毒功能产生影响,并且造成肝脏各种酶谱升高,也会降低食欲,引起消化不良。

胡春晓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肝癌、胆管癌、胰腺癌、胆囊息肉、胆囊结石、肝血管瘤、阻塞性黄疸、肝内外胆管结石等肝胆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断治疗,同时擅长肝胆腹腔镜微创手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