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心电图分析及建议

会员185109657 44岁 悬赏10元 已回复
老师你好,我质询下我的24小时心电图结论
图片只有提问者本人和回复医生可以看到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胡白瑜 副主任医师 曲靖市第五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急性气管-支气管炎,慢性肺心病,急性上呼道感染,慢...
已帮助用户: 30791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您的情况来看,这个主要考虑是心肌供血不足导致的。
指导建议:平时最好还是注意休息,不能过于的劳累,避免情绪波动太大,这种情况建议服用稳心颗粒。配合倍他乐克克进行治疗,要注意定期复查。
有用0
相关问答

血压与心电图之间是没有多大关系的。
血压高低与运动、精神紧张、心脏血管疾患有关系。高血压是引发心脑血管病的首要因素,还会引起多种并发症。心脑血管病主要危害是损伤患者心脏、大脑、肾脏等器官,是由于小动脉的痉挛、重构,导致小动脉硬化、增厚和大动脉的一些硬化,从而出现这些脏器供血、供氧缺失,致使这些器官功能受损,从而出现系列的受损症状。
建议到专业的内科来做出一个明确的判断,检查心电图和血压的情况。如有不适及时到医院就诊,忌烟忌酒,避免生冷油腻辛辣食物刺激。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当看到心电图的时候,首先要看心律是否是由窦房结起搏的,那么就要寻找P波。然后还要看心电图的节律是否规整,通过心电图,可以看出是否存在心肌缺血或者是心律失常,同时它也有助于评估目前是否存在心房或者是心室的扩大,但是还是要结合心脏彩超来评估心脏形态是否真的发生了改变,相对而言心电图对于看心肌缺血或者是心律失常的意义更大一些。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心电图106次/分可能是正常的,也可能不正常。
心电图是利用心电图机从体表记录心脏每一心动周期所产生的电活动变化图形的技术,其心率范围应当是60-100次/分,如果患者是刚刚做完运动或者是情绪激动的时候做心电图,心率为106次/分,相对是正常的。如果在正常情况下心电图106次/分,是不正常的,可能是甲状腺功能亢进症、心律失常等原因导致的。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一般来说,早搏心电图的表现如下:
早搏分为室性早搏和房性早搏,在正常QRS波群之后,提前出现的宽大畸形qrs波群,之前没有p波形成是室性早搏的心电图表现;正常qrs波群后提前出现的正常qrs波群,之前同样没有p波形成是房性期前收缩的心电图表现。
建议患者平时要适当运动,比如慢跑、散步等,还要注意饮食,多吃新鲜的蔬菜和时令的水果,保证营养均衡,保持心态平和,有利于身体健康。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一般来说,心电图和彩超没有可比性,因为心电图和彩超观察的项目不一样。
心电图主要用于观察心脏的电活动,包括心率是否为窦性,心率是否不均匀,是否有早搏,是否有心肌缺血或梗死也可以通过心电图的变化发现。
彩色多普勒超声主要观察心脏的结构,包括各房室腔的大小、房间隔和室间隔的厚度、各心脏瓣膜的情况以及心脏的射血分数。
所以心电图是通过心电活动来评估心功能,而彩超主要是通过心脏解剖来评估心功能。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正规医院心电图检查在20-30元,进行动态心电图等检查贵。各地消费水平不一样,收费标准也不一样。心电图是利用心电图机从体表记录心脏每一心动周期所产生的电活动变化图形的技术。

陈瑶副主任医师儿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各种新生儿期疾病:如早产儿、新生儿肺炎、新生儿高胆红素血症、新生儿缺氧缺血性脑病、新生儿颅内出血等,以及婴幼儿期疾病:如支气管肺炎、小儿腹泻病、婴儿肝炎综合征等,均有丰富的临床经验。尤其擅长早产儿(极低、超低出生体重儿)及危重新生儿的救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