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我老公脾气暴躁还特别爱喝酒,天天都喝,前几天因为我

会员172823971 34岁 悬赏3元 已回复
我老公脾气暴躁还特别爱喝酒,天天都喝,前几天因为我感冒发烧不同意和他同房他就开始骂我神经病叫我吃屎,接着又开始对孩子大吼大叫然后我就骂了他两句,你神经病啊对着孩子吼什么啊,滚滚滚,我看见你就烦,昨天晚上出去喝酒一晚上都没回家早上也没去上班,我觉得他真的是无药可救了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陶丽萍 主治医师 曲靖市第五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高血压脑病,老年急性动脉栓塞,老年人脑出血,脑血栓...
已帮助用户: 71326
问题分析:这种情况可能是属于酒精对脑细胞造成损伤,所以导致性格方面发生改变,可以尽量避免喝酒,可以好转一些。
指导建议:平时可以尽量和家人多沟通,让其尽量避免饮酒,可以有一定的效果,必要时也可以看医生配合治疗的。
有用0
相关问答

男人喝酒时间如果比较长的话会对于身体产生一定的影响,这个是需要多加注意的,千万不要喝酒时间过于长,不仅对于自己身体健康会产生影响,另外,如果这个时候想要孩子的话,对于孩子也会产生一定的影响,平时多了解一些这方面的知识会有很好的缓解作用。喝酒这在生活中是非常常见的,少量的喝酒对于身体健康是有一定帮助的。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脾气暴躁易怒的调理是需要及时的进行疏导和调理情绪的。口服药物进行调理,增加些户外活动,有利于改善情绪,饮食上不要吃一些过于辛辣刺激性的食物,以免引起上火的症状。

刘强副主任医师精神科上海市精神卫生中心已帮助用户:0
擅长:失眠,紧张,焦虑,恐怖各种情绪障碍,抑郁症,婚恋问题,人际交往

孩子出现脾气暴躁等症状,可以考虑是由于上火引起的,多给孩子喝水,如果宝宝出现厌食、舌苔发白等症状,可以适当给孩子喝一些水果蔬菜汁。不要给孩子穿得过多,注意家里的温度调节,不要使温度太高,可以带孩子出去呼吸新鲜空气,多晒太阳,进行适当的体育锻炼,增强体质。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

产后性情大变是由生理因素、心理因素、社会环境因素等多种因素造成。
生理因素:产妇产后体内代谢有较大改变,体内激素水平处于调节之中,且调节不当,造成产后情绪低落,情绪不佳,心理承受能力较差,遇事无法应对,而自己又无法控制情绪冲动,而养育子女耗费过多的体力与精力,不良的生理条件,都易出现暴躁易怒。
心理原因:产妇性格基础或认知问题及应对问题的视角与能力不同,遇事处理不当而于心不甘情不愿,牵怒他人造成产后性情大变;
社会环境因素:产妇产后角色的改变,由女孩变成了母亲,需要面对的人多了,事情多了,一时半会儿半无法适应新角色,而身边人对产妇也未必了解,关心,照顾,因此受委屈,烦躁,用脾气大的方式来宣泄负性情绪。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糖尿病与脾气暴躁有一定的关系。
糖尿病是一组以高血糖为特征的代谢性疾病。大多是血糖浓度过高导致胰岛素分泌不足引起的。血糖浓度升高,会引起交感神经兴奋,所以患者通常会越来越暴躁。有些糖尿病患者可能因为患了这种病而害怕,所以会导致脾气越来越暴躁。而且随着病情的加重,患者会出现乏力、心慌、高血压、冠心病等并发症。这些疾病严重扰乱了患者的生活,会导致患者精神压力过大,从而出现越来越暴躁的糖尿病症状。建议患者通过合理饮食控制病情,如少食多餐,多吃高纤维的蔬菜,如芹菜、菜花、油菜等。或者参加户外活动来缓解自己的情绪,缓解自己病后的精神压力。

孙香兰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分泌常见病的诊治。

女性在怀孕初期除了有恶心,呕吐,乏力,嗜睡,厌食,胸胀等情况,有的女性也是会有脾气暴躁的症状的。这都是受到体内的相应性激素水平增高而引起的。以后建议精神压力不要过大,多注意休息,不要熬夜也不要劳累,养成一个良好的生活习惯和作息时间。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