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您好,我现在一天平均上15个小时的班,睡觉的时间只

会员185108938 20岁 悬赏3元 已回复
您好,我现在一天平均上15个小时的班,睡觉的时间只有五个小时左右,一个月之内我突然间惊醒了三次,以为自己要迟到了,结果到了地方才发现早到了两个小时,或者是三个小时,请问这种是什么情况?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胡白瑜 副主任医师 曲靖市第五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急性气管-支气管炎,慢性肺心病,急性上呼道感染,慢...
已帮助用户: 30791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所描述的情况,这个主要还是过于疲劳,精神过于紧张影响的。
指导建议:这种情况主要就是平时注意休息,尽量不要过于劳累,保证充足睡眠,平时注意放松心情。
有用0
相关问答

4个月的孩子一天睡眠时间大约13小时,在睡眠时间方面宝宝的体质差异较大,有些宝宝需要睡眠多一些,有些宝宝需要的睡眠少一些,只要宝宝吃奶好,睡醒精神好生长发育正常便可以。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

可以服用些对应口服液,平时适当多饮水,有利于疾病的治疗,如果严重就需去住院治疗了。新生儿黄疸是常见的疾病,有生理性和病理性两种,一般多为生理性黄疸,常出现了皮肤黏膜及巩膜的发黄,现在应该正常不明显,所以可以认为是生理性的。

胡春晓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肝癌、胆管癌、胰腺癌、胆囊息肉、胆囊结石、肝血管瘤、阻塞性黄疸、肝内外胆管结石等肝胆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断治疗,同时擅长肝胆腹腔镜微创手术。

婴儿月龄和年龄不同,睡觉的时间也不一样。一个月以内的宝宝睡眠时间在十八个小时左右,两个月的宝宝在十六小时左右,三四个月的宝宝睡眠时间大概十五六个小时,六个月以后的宝宝睡眠时间在十四五小时之间,周岁的宝宝睡眠时间在十二到十四个小时之间。每个宝宝体质不同,睡眠的时间也不完全一样,宝宝如果睡眠相对多些,没有感冒、发烧、嗜睡等症状,就不需要担心。

陈瑶副主任医师儿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各种新生儿期疾病:如早产儿、新生儿肺炎、新生儿高胆红素血症、新生儿缺氧缺血性脑病、新生儿颅内出血等,以及婴幼儿期疾病:如支气管肺炎、小儿腹泻病、婴儿肝炎综合征等,均有丰富的临床经验。尤其擅长早产儿(极低、超低出生体重儿)及危重新生儿的救治。

月子里的宝宝一天应该睡16-18小时。2-3个小时吃一次奶,喂奶应该是7-8次。喂一次奶,宝宝在吃饱的情况下,应该可以安稳睡眠2-3个小时。如果宝宝睡眠不实或者是睡眠时间减少,是缺钙的症状。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

24个小时的心率一般在60-100次/分之间,这是指在休息的时候心跳,但是心率会受到多种因素的影响,比如发热、感染、运动、饥饿、情绪、药物,以及饮食因素(比如咖啡,浓茶,辛辣的食物)。
所以心率低于60次/分或100次/分都是不正常的,要根据具体的情况进行动态心电图、甲功等检查。如果病情比较严重,可以针对不同的情况进行处理。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一岁半的孩子每天晚上会睡10-12个小时,白天还会再睡1-2个小时。有的精力旺盛,晚上睡8-9个小时,白天陆陆续续也会睡3-4个小时。有的睡眠时间会多一些,一晚上就会睡10个小时甚至更多,白天还要再睡3-4个小时。

陈瑶副主任医师儿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各种新生儿期疾病:如早产儿、新生儿肺炎、新生儿高胆红素血症、新生儿缺氧缺血性脑病、新生儿颅内出血等,以及婴幼儿期疾病:如支气管肺炎、小儿腹泻病、婴儿肝炎综合征等,均有丰富的临床经验。尤其擅长早产儿(极低、超低出生体重儿)及危重新生儿的救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