付费提问

其他指标正常,戊型肝炎病毒IgM抗体(HEV—Ab

会员185108744 48岁 20元
其他指标正常,戊型肝炎病毒IgM抗体(HEV—Ab—IGM)呈阳性是啥意思?需要隔离治疗吗?
相关问答

病情分析: 正常情况下是阴性,如果是hev-igm阳性说明是近期感染,如果是hev-igg阳性说明既往感染
意见建议:戊型肝炎主要通过消化道传播,一般都是急性的,如果有转氨酶异常那么需要积极治疗

邓金秀内科福建医科大学附属医院已帮助用户:6906
擅长:内科学 肾脏病

指导意见:您好!如在正规的 病检测实验 室检测出阴性是正常的,正常人均为阴性。

张清伦副主任医师外科威县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306278
擅长:脑出血,脑积水,脑瘤

问题分析:
你好,建议你采用有效的传统中药配方治疗,许多患者治愈后不复发。希望正确治疗,祝早日康复!

吴丽萍已帮助用户:8166
擅长:外科其它、前列腺、男性不育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说的部位,它是肝脏和胆囊的位置,肝区疼痛是常见的乙肝症状
意见建议:建议定期复查乙肝两对半及肝功能检查;避免劳累;忌食辛辣刺激性食物,忌烟酒

李丽萍妇产科泰山医学院已帮助用户:22172
擅长:痛经

病情分析: 你好,根据你所描述的情况,考虑是小三阳的可能性较大。

意见建议:你好,根据上述分析,建议去医院做个肝功能以及乙肝病毒载量检查,如果正常,可以不用治疗,如果异常,要进行抗病毒治疗。

张志学外科湖南省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64959
擅长:外科,

问题分析:你好,戊型病毒性肝炎其流行特点似甲型肝炎,经口或者粪(包括动物粪便)途径传播,具有明显季节性,多见于雨季或洪水之后,
意见建议:请根据患者想要得到的帮助,提供合理化指导意见,答非所问、敷无慢性化,预后良好。建议您以适当休息、合理营养为主,选择性使用药物为辅。应忌酒、防止过劳及避免应用损肝药物。衍、无意义回复,将会被通报!

张永玖内科济南市人民医院1已帮助用户:10447
擅长:高血压、糖尿病、心血管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