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被男生揉胸胸会怎么样

会员185108274 16岁 悬赏3元 已回复
上课的时候我同桌摸我的下面我觉得很舒服还留了谁放学后他到我家给我补课直接把我扑倒床上我一直反抗但是我没劲然后他把我衣服脱光一直揉我的乳房还和我接吻之后他就把他的下面插进来了流了血我到底要不要随了他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赵启社 主治医师 定远县总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肺部感染,感冒,慢性咳嗽
已帮助用户: 27704
问题分析:根据你的描述情况,这种是流氓行为,应该与母亲沟通反应发生的事件,决定解决方法。
指导建议:学生期间,应该以学习为主,目前年龄较小,不能因这种事件影响学习。
有用0
相关问答

男生吃避孕药得看具体是哪一种,如女性避孕药或男性避孕药。
女性紧急避孕药含有的主要是大量的孕激素,女性在性生活后72小时以内服用,可以起到一定的避孕效果,主要是延迟排卵,防止受精卵着床。男性服用相当于服用了孕激素起不到避孕的效果,影响不大。但是男性口服避孕药是一种专为男性提供的新型避孕药物,可有效抑制精子生成,降低精子质量,达到无精或少精程度从而不能致女性受孕。
如果服用的女性避孕药物量不大,可以多喝水促使药物排出体外。男性口服避孕药不但较女性避孕药有效,能够达到百分之九十九有效,而且不会对服用者构成太多不良副作用。建议如果有避孕要求,男性可以服用男性口服避孕药。

李飞飞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各种妇科良恶性肿瘤、宫颈病变、妇科炎症、月经失调等妇科内分泌疾病,擅长腹腔镜微创手术、开腹手术、宫颈 LEEP术等各种手术类别。

喉结就是男生身上比较敏感的部位之一,会让男生十分反感这样的行为。
当然男生被碰到喉结的反应是不一样的,有的人会觉得自己的脖子被别人掐住了一样,总感觉有人在戳自己的喉咙,而有的人会不自觉地发笑,这毕竟也是男人身上的“敏感部位”,所以那种止不住的发笑感,也会让他们觉得不舒服。当然,这并不是指男生的喉结完全不能碰,就是切勿挤压喉结。如果外力太重的话,就很有可能导致男性呼吸困难或者无法呼吸。
建议:情节严重的甚至会导致窒息死亡,所以有些玩笑是绝对不能开的,哪怕是情侣。

刘旭晖主治医师五官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耳鼻喉科常见病的诊治。擅长各种耳科疾病的诊治,开展国际先进的新生儿耳廓畸形无创矫正术,在该领域有丰富的临床经验。

喉结,这是男性重要的性别特征,被摸的时候会不舒服。
不同的人有不同的感觉,有些男人就觉得被摸喉结,就像是被人掐到脖子一样,有一种窒息的感觉。还有的人被摸,会觉得很痒。不是说男人的喉结是完全不能碰,而是不能挤压,如果外力太大了,很有可能会导致男人呼吸困难或者是无法呼吸,从而对男生造成身体上的伤害。
建议:虽然不会造成机体损伤,但是还是不要随意触摸。平时注意饮食清淡,适当锻炼。

刘旭晖主治医师五官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耳鼻喉科常见病的诊治。擅长各种耳科疾病的诊治,开展国际先进的新生儿耳廓畸形无创矫正术,在该领域有丰富的临床经验。

男生肾虚会出现不适的症状。
肾虚是肾阳虚、肾阴虚、肾气虚、肾精不足的统称,多与先天不足、精神因素、房事过多、工作劳累、久病、年老体衰等有关,如果男生肾虚,可能会出现五心烦热、头晕耳鸣、失眠多梦、口干咽燥、畏寒怕冷、手足不温、神气疲惫、小便清长、大便溏薄等症状,建议在医生的指导下使用药物进行治疗,常用的药物主要有右归丸、金匮肾气丸、左归丸等。

陈秀杉副主任医师中医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手术或药物治疗各类肛肠疾病,如肛内外炎症、肛裂、痔、瘘、肛乳头肥大等。擅治中医内科各类疾病;中医儿科杂病。

内分泌失调,这是一个很大的概念,并不是一个单一的疾病。它包括性激素、肾上腺皮质激素、胰岛素、甲状腺素等方面的失调。通常会引起心情烦躁,生理功能下降等。
男性内分泌失调常表现为嗜睡、心烦易怒、精力不够旺盛、性功能减退、生理功能下降、脱发、痤疮、多毛这些情况,所以男性内分泌失调,一般是从饮食上去调理。饮食上可以吃桂圆、肉桂,运动健身,锻炼肌肉,因为内分泌失调会出现肌肉松弛的情况,可以吃补肝肾的药物调理。因为内分泌失调绝大多数是肝肾阴虚引起,所以可以吃金匮肾气丸滋补肝肾,还可以调解心情,疏肝解郁,来调理内分泌。
注意:1、清淡饮食,避免油炸、海鲜之物,忌饮酒、碳酸饮料,多喝白开水、金银花茶、苦丁茶等;2、温水清洗面部,忌用手挤压,以免引起感染而留疤;3、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避免熬夜,保持良好的心态,保持大便的通畅;4、外用阿达帕林凝胶、克林霉素甲硝唑搽剂、百多邦软膏等;5、口服清热解毒的中成药,比如牛黄解毒片、清热暗疮丸等。

孙香兰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分泌常见病的诊治。

严格地来说,喉结就是男生身上比较敏感的部位之一,可能会感到不适。
这个举动倒不会让男生起什么令人害羞的“反应”,而是会让男生十分反感这样的行为,几乎没有男人会喜欢被别人触碰喉结,因为碰这里会让人觉得特别不舒服。当然男生被碰到喉结的反应是不一样的,有的人会觉得自己的脖子被别人掐住了一样,总感觉有人在戳自己的喉咙,会感觉不适。
建议:不要随意触摸。平时生活中注意饮食清淡,多吃水果和蔬菜。

刘旭晖主治医师五官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耳鼻喉科常见病的诊治。擅长各种耳科疾病的诊治,开展国际先进的新生儿耳廓畸形无创矫正术,在该领域有丰富的临床经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