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您好大夫,龟头上有点痛

会员34433278 39岁 悬赏10元 已回复
您好大夫,龟头上有点痛
图片只有提问者本人和回复医生可以看到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梁建文 主治医师 邢台市第二医院儿科 二级甲等
擅长:阑尾炎急性腹痛,皮脂腺瘤,脂肪瘤,小儿外科都有丰富...
已帮助用户: 413
问题分析:你好,像你这种症状考虑是包皮过长和平时不注意卫生或上火引起的龟头炎。
指导建议:建议你最好去当地正规的公立医院泌尿系外科,进行一些辅助检查,根据检查结果,对症治疗,可以涂抹消炎药膏和口服抗生素药物。
有用0
相关问答

龟头出现红点并且伴有疼痛主要是龟头炎症感染的现象。导致龟头炎症感染的原因比较多,比如包皮过长,平时不注意清洁卫生,性生活交叉传染等原因,都会导致出现龟头炎症的现象。

李明副主任医师外科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泌尿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治。

如果是出现腰痛并且出现绞痛,应该是腰椎间盘突出压迫到神经以后而引起的绞痛,需要检查出到底是哪个地方出现了疼痛,来确定腰椎间盘突出的部位,所以需要去医院进行治疗,一般需要牵引或者是封闭注射,以及做手术。

张博副主任医师外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全膝关节、全髋关节置换术,交叉韧带重建及肩袖修补等IV级关节镜手术

龟头痛尿痛是包皮龟头炎引起龟头刺痛。初起时局部潮红,阴茎的皮肤发红、肿胀,自觉龟头有灼热和龟头的感觉。翻开包皮内面及龟头充血糜烂,有渗液,甚至于出血。继发感染后可见小溃疡,有恶臭的乳白色脓性分泌物。

黄世昌副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治疗脑血管病及躯体形式障碍等情绪性疾病

癌症具体的发病原因和机制不是很明确,主要是由于在基因水平上失去对肿瘤细胞的抑制,而导致过度生长形成。不同部位的癌症临床症状,对健康的危害都不一样。所以患者病情不同,疼痛的部位也不一定一样。

陈健鹏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常见恶性肿瘤以化疗为主的内科综合治疗,尤其对肺癌、乳腺癌、消化道恶性肿瘤、妇科肿瘤、前列腺癌及淋巴瘤等恶性肿瘤的新辅助化疗、术后辅助化疗、同步放化疗及靶向、免疫治疗等综合治疗有丰富的临床经验。

正常情况下,若为小面积的抽脂手术,一般疼痛感会在1周左右慢慢消失。抽脂手术一般是在局部麻醉的情况下进行,由于不同人群的耐受程度存在差异,仅有小部分患者觉得较疼痛,大部分患者能够耐受。若抽脂部位较多,则需于全身麻醉下进行手术,此情况下手术过程无痛,术后恢复亦较佳。另外,如果体质特殊的患者抽完脂后感觉疼痛,疼痛感一般7天左右就会慢慢消失。建议患者一定要避免吸脂的针眼沾水,在术后三个月之内,建议其在手术部位穿戴塑身衣,以使术后效果更佳。

章庆国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外耳再造,小耳畸形,招风耳,杯状耳,面部皱纹,眼袋,上睑皮肤松弛

拔罐会引起一些疼痛。但是疼痛是可以忍受的,不会引起身体不适。通常,拔罐后疼痛会消失。患者体内的水分很重,拔罐疗法可以改善水分代谢和内脏功能,从而导致肥胖。平时,我们应该注意饮食,少吃油腻的食物,做有氧运动和力量训练等。

王燕主任医师中医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纯中医中药各种常见病及疑难杂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