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女孩7岁,腹痛

会员185107702 7岁 悬赏10元 已回复
腹痛,黑便,已经在湘雅二医院住院10天,腹痛没有得到缓解,去年也住院一段时间,今年属于发病
图片只有提问者本人和回复医生可以看到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李云华 副主任医师 东营市河口区中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内科方向,糖尿病,女性体毛多症,甲状腺功能亢进症、...
已帮助用户: 133484
问题分析:患者的检查考虑还是克罗恩病的,这是一种肠道的疾病。
指导建议:这种疾病确实是容易反复发生的,需要在医生的指导下,合理的应用药物来进行治疗。
有用0
相关问答

一般情况下,女孩小腹痛可能是肠预激综合症、痛经等原因引起的。
1.肠预激综合症:如果女孩月经未来潮,无性生活,但是平时情绪波动较大,学习压力也很大,可能会诱发肠预激综合症,从而引起小腹痛。女孩可以遵医嘱口服山莨菪碱进行治疗。
2.痛经:如果女孩月经已经来潮,正处于月经期间,当小腹受凉,可能会引起痛经,容易导致小腹痛。女孩这时可以进行局部热敷。

卢成瑜主任医师儿科广州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儿童呼吸系统疾病,如哮喘、急慢性咳嗽、喘息性疾病、反复呼吸道感染的诊治以及儿童营养、内分泌系统疾病的诊治

女孩子小腹痛要注意以下几种情况:
1.8岁以上的女生如果有小腹痛,要注意妇科问题,比如是否来月经或者月经不调、痛经等。
2.注意尿路感染引起的小腹痛,因为女生尿道短,容易被细菌感染。
3.还要注意是否有泌尿系结石,如输尿管结石、膀胱结石等,可引起小腹痛。
4.患有急慢性肠胃炎或便秘,或下腹部肿瘤的孩子,也容易出现小腹痛。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

女孩子小腹痛,如果发生在月经前后或月经期间,是痛经的典型表现,主要与子宫内膜前列腺素含量增加有关,可使子宫平滑肌痉挛和子宫收缩。如果发生在月经后一周左右,那么考虑到此时正处于排卵期,很可能是卵泡破裂引起的排卵疼痛。此外,女孩子小腹痛还可能与暴食、感冒、情绪不畅、过度运动等因素有关,也可能与妇科疾病(如盆腔炎、附件炎、子宫内膜炎、子宫肌瘤)或消化系统疾病(如急慢性肠炎、结肠炎、肠息肉和肿瘤)有关。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

13岁女童经常小腹痛可能是妇科疾病导致的,也可能是痛经、消化系统疾病等因素导致的。具体内容如下:
13岁女童经常出现小腹疼痛的情况,应考虑是妇科疾病引起的,如阴道炎、宫颈炎、子宫内膜炎、宫颈息肉、子宫肌瘤、盆腔炎等。还可能是因为痛经,13岁的女生可能刚来月经,月经周期不规律,会有腹痛等症状。除此之外,急性肠炎、结肠炎、肠系膜淋巴结炎等消化系统疾病也可能会导致13岁女童经常小腹痛。
女童需要在医生指导下进行超声检查,并根据医生的指示进行治疗。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

如果腹部疼痛严重,可以喝一些红糖姜水缓解疼痛,或者是口服一些止痛的药物,饮食注意在月经期间尽量的少吃生冷、辛辣以及刺激性的食物,会导致月经量增多以及腹部疼痛的现象。可以热敷腹部,减少疼痛,必要时需要口服止痛的药物。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受精卵着床造成的下腹部疼痛,一般不会超过两天,而且疼痛可以忍受。
这是由于受精卵侵入到子宫内膜的表层,将自己埋在内膜里,从而获得养分,因此会产生痛苦,不过由于伤口比较小,内膜表皮的愈合速度比较快,所以这种疼痛也会迅速的消失。如果持续2天以上仍然有痛感,或者有大量的阴道出血,可能是受精卵着床失败、卵泡破裂等原因引起的。

刘正新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长期从事内科消化专业临床工作,具有较丰富的临床经验和较高的理论水平,对于胃肠病方面有较深的研究。从事消化内窥镜工作十余年,能熟练的进行各种内镜的诊断及治疗。主要科研方向是消化道肿瘤的早诊早治的临床和基础研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