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7月31日和8月1日二次鼻子出血

会员185105102 45岁 悬赏10元 已回复
7月31日和8月1日二次鼻子出血
图片只有提问者本人和回复医生可以看到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刘晓东 副主任医师 铁岭市结核病医院五官科 二级甲等
擅长:内外科常见疾病,耳鼻咽喉及头颈外科的常见病、皮肤及...
已帮助用户: 10548
问题分析:鼻出血是鼻粘膜破裂导致的,一般多由鼻腔炎症充血、鼻粘膜糜烂、鼻粘膜干燥等原因导致。严重的血液疾病,或者是高血压、肝功能异常等也可诱发鼻出血。
指导建议:从您的鼻内镜检查结果看,没有发现明确的出血点及黏膜异常,鼻粘膜苍白水肿一般多由过敏性鼻炎引起,但一般不会引起鼻出血。建议您再进行血常规、凝血功能检查、肝功能等检查,明确出血病因,对症治疗。如果都没有异常,可暂时观察,无需处理。
有用0
相关问答

如果平时月经规律,患者可以把末次月经加上两周的时间得出的结果就是受孕日,末次月经的月份加上3得出的结果也就是预产期,预产期只是一个大概的时间,所以提前两周或者推迟两周生产都是正常的。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问题分析:根据你的描述有可能与吃避孕药有关,吃了紧急避孕药就有可能出现阴道不规则出血
指导建议:建议注意外阴卫生,如果血一直滴滴答答不干净,就要去医院看看,也怕宫外孕或者与怀孕有关,要查一下血hcg

陈萍英主任医师妇产科江西省妇幼保健院已帮助用户:11011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并发症,妇科炎症,妇科常见病

一般来说,脑出血怕第二次的原因如下:
脑出血是指原发性非外伤性脑实质内出血,是一种较严重的脑血管病,比较容易复发,并且复发后会比上一次更为严重。因此,患者要积极控制血压,避免二次出血。日常生活中,脑出血患者要注意休息,保证良好的睡眠,保持居室温湿度适宜,经常通风换气,根据天气增减衣物,预防感冒;还要遵医嘱进行功能锻炼,适度运动,促进神经功能恢复。

张捷主任医师外科武汉大学中南医院已帮助用户:5
擅长:采用立体定向手术及脑深部电刺激等方法治疗帕金森病、特发性震颤、肌张力障碍、痉挛性斜颈、舞蹈症、脑性瘫痪、抽动秽语综合征等运动异常性疾病;采用定向手术和吗啡泵等治疗顽固性疼痛、癌性疼痛;采用微血管减压术及射频毁损术等治疗面肌痉挛、三叉神经痛;采用定向手术进行大脑深部病变的活检及治疗等。

排卵日和排卵后症状是精力旺盛:这也是遗传自人类的自然本能,为了能够成功地吸引异性,排卵期的女性会变得神采奕奕,爱表现自己。性欲高涨:女性在排卵期的性欲会特别旺盛,这是女性希望怀孕的身体信号达到最高值的体现。抵抗力下降:在排卵期,女性的阴道粘液会变得稀薄,这是为了让精子能更容易地通过从而增大受孕成功的机会,与此同时,女性的鼻腔粘液也会减少,这就增加了细菌侵入人体循环系统的机会。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二次矫正牙齿可能会造成牙齿松动等症状。二次矫治牙齿的危害是出现牙龈退缩,牙槽骨吸收,牙根变短,牙齿松动等。有一部分患者没有完成矫治就拆除矫治器或者在矫治结束后未按要求佩戴保持器时,造成牙齿反弹和复发,需要进行第二次矫治。矫治时,由于反复承受牵引力,牙根出现吸收变短。牙槽骨生长改建的速度减缓,牙龈软组织明显退缩,牙颈部暴露,牙齿容易对冷热酸甜等刺激敏感。严重的牙槽骨吸收会造成牙齿松动。建议在日常生活中,注意口腔卫生,多刷牙,吃一些对牙齿好的食物,在出现不适时,可以去医院挂牙科做一个检查,和医生多沟通。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

二次脑出血比第一次脑出血会更加严重一些,因为这很容易增加肢体偏瘫、失语、智能障碍等症状的严重程度,对于之前的肢体功能如果没有完全恢复的,就会加重肢体功能障碍的程度,需要认真及时对待和治疗。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