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2年前去补大牙里面的洞,现在边缘(本牙)掉了1/4

会员185095811 16岁 悬赏3元 已回复
2年前去补大牙里面的洞,现在边缘(本牙)掉了1/4。1.如果不想去补后果会怎么样?2.会不会很难补?3.如果去补大概需要怎么补?4.如果要补那大概需要多少💰?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刘红军 主治医师 阳信县人民医院五官科 二级甲等
擅长:龋齿病,楔状缺损,牙髓病,根尖周病,牙龈炎,牙周炎...
已帮助用户: 21626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你的描述你的牙齿龋坏,如果不及时治疗会引起牙齿继续龋坏,影响咀嚼功能。
指导建议:这种情况需要看的牙齿龋坏的部位是否可以通过补牙治疗,如果单纯补牙材料很容易脱落,可能需要烤瓷冠修复,建议你发一张照片看一下。根据不同地区不同级别医院不同材料价格相差很多很多。
有用0
相关问答

里面的大牙掉了通常可以选择种植牙进行修复,但需要根据口腔的实际情况决定。如果是智齿掉了,一般不需要修复,不会影响正常的吃饭,因此不必过于担心。若是正常的牙齿脱落了,可以选择种植牙进行修复,能够提高咀嚼能力,从而延长牙齿寿命,同时还可以恢复面部本来容貌。

梁晋副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前牙美学种植、微创种植、全口种植和各种严重骨缺损病例的口腔种植和相关骨增量技术。

大牙掉了一般是需要补,否则就有可能会影响到正常的咀嚼功能。如果有牙齿脱落的情况,通常可以到正规医院的口腔科进行相关的检查,对于蛀牙所引起的,可以通过镶牙的方式来改善,能够恢复正常的咀嚼功能,提高咀嚼的效率。对于牙齿已经完全的脱落,需要种植牙齿,主要是将种植体植入到牙槽骨当中,固定效果是比较好的。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

大牙掉了一半,从口腔科的角度肯定是可以补的,但是要查看具体掉的大小、神经以及剩余牙体。如果牙体掉的不是很多,还能达到相对稳定的抗力形和固位形,此时可以充填治疗,就是补上。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

大牙烂了痛建议到医院进行根管治疗,然后再选择树脂材料进行填充。大牙烂掉了很痛,说明局部的神经也受到了损伤,通过根管治疗杀死有害的神经,然后等到牙龈完全恢复以后再利用树脂的材料填充缺损的牙齿,防止细菌的滋生,还原口腔的健康。平时要做好口腔的卫生,尽量做到饭后漱口。

夏德林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口腔颌面外科常见病的诊治。

种大牙的价格大概在5000块钱到8000块钱左右,也是根据种植牙齿的材料来进行决定。种植大牙是通过种植体种植到牙槽骨里面,用来改善口腔咀嚼能力,增加口腔美观度。种植牙的材质特别多,如果选择的是贵金属的材质,收费价格大概在5000块钱左右,如果选择全瓷纯钛材质,收费价格可能会有所提高,大概在8000块钱左右。种植牙齿之前要拍牙齿X光片检查,选择合适种植体安装,才能改善口腔的情况。

冯戈副主任医师五官科四川大学华西口腔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槽外科、智齿拔除及颌面部美容手术;面部微注射年轻化,黄金微针、童颜针、清痘针等。

大牙烂了大洞牙冠没了能补,可以到正规医院的口腔科进行治疗。治疗之前需要将牙齿龋坏的部位清除,然后在局部使用消炎药治疗,必要时还需要进行根管治疗,炎症得到控制以后,可以使用补牙的材料补牙,比如使用树脂材料或者是全瓷材料,如果有必要还需要做牙冠进行修复。

梁晋副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前牙美学种植、微创种植、全口种植和各种严重骨缺损病例的口腔种植和相关骨增量技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