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大夫,我娘有左心房扩大证,血回流,房颤,晚上睡觉时

会员185094744 76岁 悬赏10元 已回复
大夫,我娘有左心房扩大证,血回流,房颤,晚上睡觉时心脏停三秒,动态心电图测出来的。腿肿的特别厉害,现在脚上还长这个,您看该怎么办?
图片只有提问者本人和回复医生可以看到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陶丽萍 主治医师 曲靖市第五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高血压脑病,老年急性动脉栓塞,老年人脑出血,脑血栓...
已帮助用户: 71326
问题分析:根据您描述的情况,您家人考虑是有心衰,心律失常,所以出现这样的现象。脚上的问题可能是属于营养不良,低蛋白或者过敏导致的。可以配合医生用一些相关的药物,比如强心,利尿以及抗心律失常,补充蛋白,抗过敏之类的药物治疗。
指导建议:您家人的目前的情况还是需要进一步的调理治疗,饮食方面也需要以低盐饮食为主,需要坚持治疗观察的。
有用0
相关问答

心房颤动可导致心悸,即感到心跳紊乱,心跳节律明显加快,并伴有严重的疲劳。头晕也是心房颤动的一个重要症状。可使胸部感觉不适,有的表现出胸部有压迫感,或胸痛感觉不舒服,呼吸变短,有的甚至在做轻度体力活动时,甚至在休息时可能会感到明显的呼吸困难,也可能不会有任何症状。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心房颤动的机制可能会引起心脏增大。心房颤动是由于心房分泌出大量的异常放电信号,引起心房肌细胞的运动不协调,使心房的收缩和舒张功能基本丧失,进而影响到舒张后期的体积,使心脏射血能力降低。
此外,心房颤动与快速心室率、心室率过低都会影响到心脏的收缩和舒张时间,从而影响到心脏的收缩和舒张功能。这些都是心功能降低的原因,如果不及时纠正,会造成心力衰竭,从而导致心脏增大。如果是心脏衰竭,一般情况下会加重,对房颤的影响也会更大。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房颤的治疗主要是预防血栓栓塞并发症,控制心室率,恢复窦性心律。治疗心房颤动的首选药物是普罗帕酮或莫列嗪。此外,中医在治疗房颤方面也不错。研究表明,高血压人群发生房颤的可能性是正常人的几倍。因此,预防老年房颤首先要控制好自己的血压。长期高血压是非常危险的。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是可以喝茶的,不用担心,但是平时可以多吃一些水果,补充人体所需的维生素但是不要吃辛辣的食物。一般来说,房颤发生在冬季,但不认为冬季应该吃一些辛辣刺激性的食物来排汗,这对身体是非常有害的。此外,不要吃太多辛辣的调味品,如洋葱、生姜、大蒜、胡椒和咖喱,以刺激肠胃,这对身体不好。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房颤是临床上一种非常常见的心律失常,房颤的起搏点是在心房内,而不是正常的起搏点窦房结。房颤发作的时候,心房激动的频率可以高达每分钟300-600次心跳的频率往往是很快,而且是不规则的,有时候可以达到每分钟100-160次。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由于房颤是心律失常疾病的一种,所以当出现了房颤的症状之后,多表现为心跳过快以及呼吸困难等症状,而且由于房颤会引起很多的疾病,对于房颤的治疗还是越早越好,一般对于房颤的治疗,多数是选择有药物治疗,导管消融等方法。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