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头疼躺着不疼坐起来有点疼站起来就更疼

会员185094632 7岁 悬赏10元 已回复
躺下头不疼,坐起来头就疼,站起来更疼,连续有四天,今天第五天了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李秀景 主治医师 深州市中医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擅长消化系统、心血管系统疾病的诊治以及各种临床常见...
已帮助用户: 58005
问题分析:你好,从描述的这种情况,站起来出现头痛,考虑熬夜,发烧,感冒,病毒性脑炎等引起。
指导建议:建议不要长时间卧床,可慢慢起床到室外做些运动,不要长时间吹空调,可测量一下体温,到医院化验血常规,做脑电图等检查,对症用药治疗。
有用0
相关问答

胸不疼乳头疼不一定是怀孕。
有些人在孕期会有一些乳头不适,但是会感觉到乳头的疼痛,可能是因为乳头的肌肤或者是因为乳头里面的穿孔。乳头皲裂、乳头皮炎等是乳头肌肤导致乳头痛的主要原因。可以外用皮炎平软膏等药物。出现这种情况的原因可能是由于乳头发炎,出现了一些红色的分泌物或者是结疤,患者需要及时前往医院就诊,积极对症治疗。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经常头痛要到医院检查再对症治疗,做一个头颅CT检查,单纯是神经性头疼,吃点调节神经止疼的药物。要保持心情舒畅避免情绪暴躁不安,合理安排自己的作息时间,积极锻炼身体,头痛的原因很多。感染、青光眼、高血压、鼻窦炎、偏头痛、头部肿瘤等。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可以用指尖点按列缺穴,力度要达到有疼痛酸胀的感觉才会有效果,维持时间到三分钟左右,可以有效的缓解头痛。如果家中有冰袋,把放入水中,拿出后将其擦干,放在头疼的部位,其血管会急剧地收缩,来降低疼痛感。按摩太阳穴,用双手的中指按太阳穴,先顺着揉圈,再倒着圈,重复几组即可,这样能够缓解症状。

黄世昌副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治疗脑血管病及躯体形式障碍等情绪性疾病

拔牙后头疼很有可能是患上了干槽症。干槽症是指拔牙后拔牙创内发生了轻微的骨壁感染,一般发生于拔牙后的第2-3天,表现为拔牙后拔牙创内的血凝块脱落或者腐烂,拔牙创内有腐臭味,疼痛剧烈,可以放射到同侧的头部、颈部、下颌部。

张天奇副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口腔颌面外科及缺损修复重建工作,颌面部整形外科,种植外科及各类齿槽外科手术

孕期失眠头痛可以通过按摩解决。
按摩头部可以缓解头痛和失眠。这时候可以用双手按摩太阳穴。这时候也可以用手快速按摩。每次揉捏50次左右,对改善头痛失眠相当有效。最好每天早晚各做一次。这将有助于改善睡眠效果和头痛。如果此时不能解决,就要去医院做具体检查,排除一些头部病变引起的头痛、失眠。但是怀孕期间,有些放射性检查是做不了的,可以做个脑电图检查、颅内血管检查。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患者患有偏头痛,这在临床上比较常见。疾病的原因与身体状况、脑血管畸形和精神因素有关。症状包括头部一侧的疼痛、恶心和呕吐。在医院的检查中没有发现阳性结果。可以在医生的指导下进行对症治疗,观察病情变化,预防感冒、感冒和生活中的精神压力。

黄世昌副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治疗脑血管病及躯体形式障碍等情绪性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