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下颌升支内张一颗智齿

会员185092773 57岁 悬赏5元 已回复
下颌升支内张一颗智齿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马丽颖 主治医师 保定市第三中心医院五官科 二级甲等
擅长:糖尿病性视网膜病变,视神经炎,角膜病,急性虹膜睫状...
已帮助用户: 21998
问题分析:这个年龄具体多大?最好是有图,有的智齿位置比较特殊,阻生和周围神经血管较多
指导建议:需要根据病情确定是不是拔牙,可能难度很大,确定是观察还是正规医院检查确定具体拔牙方案
有用0
相关问答

智齿拔除术的难度不同,收费标准也不同,不同地区不同医院的收费标准也有差异。价格大概在200元到1000元左右,应根据拔除智齿的难度和所就诊医院确定收费价格。一般而言,阻生智齿拔除的难度高于正位智齿拔除的难度,下颌智齿拔除的难度高于上颌智齿的拔除难度。一般下颌正位智齿拔除术价格约200-400元不等,下颌阻生智齿拔除术价格约1000多元,上颌正位智齿拔除术价格200-400元不等,上颌阻生智齿拔除术价格约1000多元。

杨晓楠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已帮助用户:582
擅长:精细面部注射美容:肉毒素(除皱、瘦咬肌、瘦小腿)、透明质酸(充填鼻唇沟、泪沟、隆鼻、隆下颏、丰苹果肌、丰唇);自体脂肪移植轮廓雕刻面瘫综合治疗、瘢痕综合治疗,嗨体去颈纹,半永久美容。

下颌阻生智齿拔除切口通常为角形切口、龈缘切口等。
阻生齿属于阻生齿,下颌第三磨牙是最常见的阻生牙。这种阻生齿与覆盖其上的齿龈之间。一般有两种切口设计:远中切口自第二磨牙远中龈缘正中斜至颊侧后方,近中颊侧切口自第二磨牙近中颊面轴角处,与龈缘成45°角。远中切口从第二磨牙远中龈缘的中线向颊侧后方倾斜,然后沿第二磨牙龈缘由远中到近中水平切口延伸至第二磨牙近中。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

下颌阻生智齿的拔除适应症通常有近中阻生、前倾阻生等。
拔掉下颌阻生智齿的适用范围通常很广,尽早拔掉下颌阻生智齿通常可以避免许多问题,如预防第二磨牙发生牙周损伤,预防龋齿,预防冠周炎,预防牙源性囊肿和牙周炎的发生。如果需要拔掉下颌阻生智齿,最好是在十六岁到十八岁之间,这时候牙根通常已经形成了三分之一,拔出起来更容易。如果存在下颌阻生智齿的患者近中阻生、前倾阻生等,通常建议及时拔牙,以免第二磨牙持续受损。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

下颌智齿拔除一般需要先进行拍片,然后配合专业的医生进行拔除。下颌智齿那会导致局部出现疼痛的现象,一般可以到当地正规的医院口腔科进行拔除,通常需要先进行拍片,然后核对牙齿的牙位,然后通过局部注射麻药的方法进行治疗,再采用专属的仪器进行拔除,但是拔出后通常会导致局部出现疼痛的现象,一般属于正常的,不会过于担心。拔牙后要注意口腔卫生,勤刷牙漱口,避免吃刺激性较强的食物。

鲍世威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68
擅长:擅长各类整形外科疾病的诊治、美容外科手术及激光治疗,包括:面部美容手术,如个性化重睑术、眼角开大术、隆鼻术、眼袋切除术;微创注射美容:肉毒素除皱瘦脸,玻尿酸注射;假体隆胸术;脂肪注射隆胸术;酒窝再造术;体表肿瘤的切除及修复;增生瘢痕及瘢痕疙瘩治疗;微创腋臭根治术;吸脂塑形术;激光祛痣、激光脱毛、光子嫩肤、点阵激光祛痘痕等。

拔智齿一般可以改善下颌角突出,但是需要到正规的医院治疗。正规医院的技术以及设备比较先进,在操作的过程中可以减少一些不良的症状,如果出现智齿的情况,有可能会出现下颌角突出的情况,通过拔除智齿一般可以改善下颌角突出的症状。如果病情比较严重,就需要通过手术的方法治疗,能够起到治愈的效果。在日常生活中要做好局部的护理工作,尽量不要过早的涂抹化妆品以及护肤品,还要保持局部的清洁干燥。

段伟强主治医师整形美容四川大学华西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1.面部美容(双眼皮,眼袋,上睑下垂,隆鼻等);2.耳畸形矫正和耳再造;3.微小切口腋臭切除术;4.面部瘢痕整形修复和美容;5.脂肪抽吸和脂肪填充;6.注射美容术;7.先天畸形矫正 。

拔一颗智齿主要分几种情况,如果是上颌牙齿一般没有埋伏阻生的情况,一般200多块钱就可以解决。如果是埋伏阻生,需要另行收费,可能有300-800块钱。下颌智齿如果是正位生长并且完全萌出,通常是300-400块钱,如果下颌智齿是埋伏阻生的,需要切开翻瓣,这种情况,拔除的价格大约在500-800块钱左右,不同的医院收费标准不一样,但是大体情况都在这个标准。如果在口腔医院或者专科医院,因为有自主定价的权利,所以收费会更高一些,阻生牙齿可能会到1000块钱左右,所以不同的牙齿,不同牙齿的情况,收费是不一样的。

林煌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安贞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色素痣、眼周美容整形和激光治疗面部色素性变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