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鎰熻阿馃檹鍥炲

会员185092560 39岁 悬赏10元 已回复
年龄39岁,这个月的例假和原来相比很少,几乎没有,排除怀孕,这个月例假之前得了一次阴道炎,放过几支栓剂,不知道是什么原因,有孩子,小的六岁,是否要检测什么化验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温虹艳 主治医师 威县人民医院妇产科 二级甲等
擅长:先兆流产,早产,难产
已帮助用户: 56818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目前所描述的情况,如果不是怀孕,只是偶尔这一次月经量偏少,这个也不一定就有问题的。
指导建议:阴道炎一般情况下不会影响月经量,如果担心的话,您可以去做一下彩超,看看子宫内膜的厚度。
有用0
相关问答

一般做包皮切割手术费用1000-3000左右。包皮切割手术一般分为三种。1:传统的包皮环切手术,就是在局麻的情况下,用剪刀将多余的包皮进行切掉,然后环形缝合一圈,大概在1000块钱左右。2:上环,上环就是在局麻的情况下,用上环来扣住包皮,一般几天后,包皮会在上环发生坏死、脱落。3:包皮吻合器,包皮吻合器可以将包皮环形切开,而且自动上钉,一般也不需要拆线,钉子会自动脱落,手术时间短,创伤比较小,出血情况也比较少,术后也是比较美观的,费用比较高,大概在3000块钱左右。

李明副主任医师外科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泌尿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治。

甲状腺瘤手术后,一个多月就可以完全康复,术后要做甲状腺功能检查,看具体恢复情况。
甲状腺腺瘤,结节型,单纯性甲状腺肿等都是良性的。恶性的甲状腺肿瘤,通常要同时进行放射治疗和化学治疗,在术后三个多月内会完全康复,具体取决于自身情况,若还伴随着甲状腺等的某些异常,则时间更久。做过甲状腺外科的患者,术后头一日能吃饭、下床。术后1-3日要密切关注病人的伤口是否有大出血,如果没有大出血,可以在房间里自由走动,尽量避免出现并发症。手术后5-7天可以进行拆线,拆线后可进行简单的家务、工作等,但尽量不要做太大运动,5-7天就会有伤口流血。在做完手术一个多月之内,尽量避免做重活,以免对伤口的恢复造成一定的阻碍。

孙香兰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分泌常见病的诊治。

子宫脱垂要想恢复正常,可以服用补中益气类的中药,其次,对于轻度的子宫脱垂,或者因年老体弱或其他原因不能手术的,可以使用支持疗法。就是尽量的增强体质,加强营养,注意适当的休息,还要保持大便通畅,避免重体力劳动。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问题分析:根据你的描述和检查看考虑视网膜静脉堵塞引起眼底出血可能性大。
指导建议:可以考虑活血化瘀药物比如复方血栓通胶囊和和血明目片口服,有条件可以考虑打抗VEJF针治疗,效果更好一些。一般注意保养不容易引起另外一只眼睛出血。

汪志坚副主任医师五官科宜春市第二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323
擅长:擅长眩晕,梅尼埃病,分泌性中耳炎,慢性中耳炎,面瘫,突发性耳聋等耳科疾病,鼻息肉,慢性鼻炎,慢性鼻窦炎,鼻中隔偏曲,过敏性鼻炎,鼻出血,鼻前庭囊肿等鼻科疾病,腺样体肥大,扁桃体炎,会厌囊肿,声带息肉,声带小结,喉癌等咽喉疾病,甲状舌管囊肿,甲状腺瘤,颌下腺肿物的诊断,药物及手术治疗。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您所描述的情况多观察宝宝,看看有没有出现恶心呕吐发烧等症状,如果没有的话可以不用过于担心
指导建议:可以多喝水,多注意休息,多观察宝宝的动向。如果出现症状,要及时前往医院就诊。

陈朝主治医师儿科扬州市中医院已帮助用户:12455
擅长:对于儿童咳嗽、哮喘、泄泻、遗尿的中医中药治疗,有一定的治疗经验及独到之处。

问题分析:您好,照片显示,首先要考虑药物疹的可能,因为药物过敏而诱发。
指导建议:请说明发烧时使用的什么药物,还有无使用外用药,以便于我们判断清楚病情。

何为明主治医师其他解放军总参直属医院已帮助用户:68227
擅长:小儿内外科各种常见疾病、内科消化系统相关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