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突然血压高

会员185088977 30岁 悬赏5元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体重120KG,身高170,平时血压90-135/140左右,去年天天有半个月加班连续喝酒需要高过一段时间,休息了几天吃点药就好了;这个月连续加班,喝酒比较多,最近感觉上车晕车,吃饭想吐,感觉难受,突然监测血压190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胡白瑜 副主任医师 曲靖市第五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急性气管-支气管炎,慢性肺心病,急性上呼道感染,慢...
已帮助用户: 30791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所描述的情况,这个血压还是高的比较严重的。
指导建议:这个主要就是平时要注意加强锻炼。不要吃油腻,高脂肪,高胆固醇的食物。不要喝酒。这种情况下是需要服用降压药的。
有用0
相关问答

出现突然血压高的解决办法,首先检查血压计是否准确。测量方式是否正确(袖带缠得过紧的时候,血压值会偏高)。查看测量时间是否正确(运动后、下午2点到8点、情绪激动等情况下,测得的血压值也是偏高的)。量血压的体位是否一致。因素都排除了之后血压还是变高,病患就要去医院测血压,在医生的指导下进行调节。比如进低盐、低脂、优质蛋白质饮食,选择适合自己吃的降压药。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如果出现血压突然升高,有两方面的因素,第一,生理性的因素造成,比如情绪的激动,压力的过大,另外高强度的运动都可以导致血压的突然升高。第二,病理性的疾病造成血压的过高,比如心脏瓣膜病,高血压性心脏病以及心肌病等。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突然出现头晕的原因有:1、耳石症的发生与体位的改变有关,一般都是由一侧侧身或左右转头引起的。2.前庭偏头痛,是一种遗传倾向的年轻女性。3.脑卒中,例如后循环缺血,主要症状有:头重、腿轻、走路不稳、摔倒、视力减退、吞咽困难。4.梅尼埃病,伴有耳鸣、耳鸣、耳鼓胀痛等症状。5.高血压,在血压平稳后,会出现眩晕症状。不管是什么原因导致的眩晕,一定要及时就医,以免延误治疗。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夜间高血压是一种可怕的疾病,睡觉前把脚浸泡一下。可以帮助松弛神经,使迷走神经功能恢复到正常水平,并有助于降低夜间血压。浸泡脚的水温应为40-45摄氏度,20-30分钟。同时,一些揉搓动作可以用来按摩腿部。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一般情况下,突然血压高了可能是因为紧张、天气变化、吸烟喝酒等导致的,具体分析如下:
也有一些没有被确诊为高血压的人,在一些特定的因素下,血压会突然上升,这就是为什么,有些人因为没有意识到自己的血压,会因为紧张而血压上升,或是因为屏气器的通便过程中的血管会收缩,所以会引起体内的血压上升。也有可能是在天气突然变化的情况下,出现了肾上腺激素分泌,会让人的血压上升。有些患者会在吸烟和喝酒后,会引起脑部的兴奋,导致心率加快、血压升高。高血压病人在服用降压药后,可能会出现血压急剧上升的情况。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血压高头晕需要及时服用降压药,并且注意休息,待症状缓解之后,马上去检查血压,并且同时做血糖、血脂类的辅助检查。血压高需要长期服用降压药以外,更重要的是日常生活中对身体的保养,必须控制好饮食,千万不要吃太油腻的食物。另外需要忌烟酒,尽量多吃蔬菜、水果,饮食清淡可以帮助身体减脂,从而稳定血压。定期去进行身体复查。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