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拉稀便血怎么办

会员174659820 24岁 悬赏5元 已回复
肚子疼,拉稀,昨天晚上到今天上午都是,手纸上有脓血,鲜红色,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高玉梅 主治医师 东营市河口区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甲亢,甲状腺功能减退,原发性高血压,老年人高血压,...
已帮助用户: 19795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的描述可能是因为急性肠炎引起的上述不适症状
指导建议:建议注意不吃生冷辛辣油腻膨化油炸食品,腹部热敷。可口服左氧氟沙星,次硝酸铋治疗
有用0
相关问答

便血拉稀的病症是属于有肠炎的病症,是与细菌感染有关的,要使用药物治疗,如果有腹痛感觉的,必要时一定要到医院接受正规检查和治疗。平时生活中在饮食上也要多注意,不要食用过多的辛辣的刺激性食物。

姜金波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胃肠外科、肛肠外科、腹壁疝外科。

问题分析:你好!你的这种情况这是胃肠道的湿热所导致的,一般多会出现腹泻和伴有腹胀和腹痛,并且会出现大便的不成形和伴有大便后带血和肛门周围的烧灼样的疼痛的情况!
意见建议:对于目前的情况在治疗上我建议你可以进行服用肠炎灵和腹可安片一起来治疗,在就是多喝水,多注饮食的清淡!

程利军内科大同新荣区小医生诊所已帮助用户:14899
擅长:内科相关疾病

病情分析: 您好,便血可能是痔疮(内痔),是便中带血还是便后滴血呢?
意见建议:切忌辛辣刺激的食物,建议清淡饮食,多喝水,多吃富含粗纤维的食物,祝您健康。

白亦焘外科已帮助用户:417
擅长:肝胆胰脾疾病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的描述可能是因为急性肠炎引起的上述不适症状
指导建议:建议注意不吃生冷辛辣油腻膨化油炸食品,腹部热敷。可口服左氧氟沙星,次硝酸铋治疗

高玉梅主治医师内科东营市河口区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19795
擅长:甲亢,甲状腺功能减退,原发性高血压,老年人高血压,冠心病,心肌梗死,急性心肌梗死,脑梗塞,面神经炎

指导意见:治疗建议口服庆大霉素碳酸铋胶囊,左氧氟沙星,发病期间注意休息,多饮水,禁忌辛辣和刺激性食物,戒烟酒,避免腹部受凉

张可娜护士妇产科巩义市第一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163698
擅长:妇产科

问题分析:便血是内痔的主要症状,早期内痔常以便血为主。内痔出血的特征是发生在排便时,排便后即不再出血,常常为间断性便血。血量不多,但血色鲜红,而有的只是染在便纸上,大多数内痔患者在排便时,鲜血点滴而出,极少数可有喷射状出血,大出血偶见。
意见建议:这主要是因为排便时,粪便擦破隆起的曲张静脉和因排便努力,使得肠道内血管压力升高,而引起出血。最好是积极的考虑手术治疗!

涂朝勇主任医师外科丽水市中心医院已帮助用户:24495
擅长:对于复杂肝内外胆管结石处理,重症胰腺炎的抢救,乙肝后肝硬化、肝癌的综合治疗、肝囊肿、肝血管瘤治疗等有很高的见解。同时对胃癌、结直肠癌、甲状腺疾病、疝、肛瘘痔疮等诊治同样具有丰富经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