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你好,医院能做胃减容手术吗

会员185086338 56岁 悬赏3元 已回复
你好,我是一位爬胖者有甲减,想做胃减容手术医院能做吗?
图片只有提问者本人和回复医生可以看到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李云华 副主任医师 东营市河口区中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内科方向,糖尿病,女性体毛多症,甲状腺功能亢进症、...
已帮助用户: 133484
问题分析:患者的体重指数大于35是可以提倡做手术的,甲状腺功能减退并不影响的。
指导建议:功能减退的患者如果是临床性的,一般需要长期在医生指导下补充优甲乐,这个一般不会影响身体健康。
有用0
相关问答

整容医师是否能做切眼袋手术,需要取决于医生是否具有医疗资质。眼袋手术是一种比较小的面部整容方式,虽然手术比较小操作起来也比较快,但是也需要选择正规大型的医疗美容机构来做切除眼袋的手术,如果医生的技术不够成熟或者消毒工作做得不合格,可能会在做手术的过程当中出现出血的情况,也有可能会对眼部的神经造成损伤,从而出现失明等比较严重的后果。做手术的时候尽量选择一些经验丰富的医生,能够保证手术效果。

杨晓楠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已帮助用户:582
擅长:精细面部注射美容:肉毒素(除皱、瘦咬肌、瘦小腿)、透明质酸(充填鼻唇沟、泪沟、隆鼻、隆下颏、丰苹果肌、丰唇);自体脂肪移植轮廓雕刻面瘫综合治疗、瘢痕综合治疗,嗨体去颈纹,半永久美容。

甲减能不能做隆鼻手术需根据实际情况来判断。
在没有出现明显的不良反应的情况下,可以选择进行隆鼻。如果没有很好的治疗,建议尽量避免进行隆鼻,因为这是一种压力,会导致甲减的病情恶化。还有就是,甲亢病人的病情没有得到很好的控制,并且还存在着粘性水肿,所以最好还是不要去隆鼻子,因为这是一种严重的疾病,对术后的愈合不利,容易引起隆鼻,严重的还会毁损。

孙香兰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分泌常见病的诊治。

整容医生一般是能做切眼袋手术的,与整容医生的专业程度有很大的关系。一般做切眼袋手术需要选择正规的医院和专业的医师做切眼袋手术。如果整形医生的专业正好对口是可以做切眼袋手术的,但如果整形医生的专业不对口,通常是不可以做切眼袋手术的。贴眼袋手术通常是在下眼睫毛处做一个小切口,把下眼睑眼袋部位的皮肤拉直,切除多余的皮肤组织,使其眼袋部位的皮肤变得更加平滑紧致。日常要做好局部的护理,避免眼部的皮肤挤压揉搓,还要避免使用化妆品。

林煌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安贞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色素痣、眼周美容整形和激光治疗面部色素性变化

病人会颜面部浮肿、眼睑浮肿更明显、睁眼睛费力、表情呆滞、神情淡漠、鼻唇肥厚、舌头大、声音低沉、吐词不清,有贫血时还可以表现为脸色苍白或蜡黄。需要尽早去医院进行甲减的治疗。

潘永源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糖尿病 甲亢 甲减 妊娠糖尿病 高血压 骨质疏松 高尿酸血症 肥胖 更年期综合征

问题分析:你好,不知您现在怀孕有多长时间了,做人流手术的最佳时间是怀孕40多天。
指导建议:最晚不能超过怀孕70天,一般正规的医院都是可以做人流手术的。

温虹艳主治医师妇产科威县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56818
擅长:先兆流产,早产,难产

还差几个月满18岁一般是不能做嘴巴整容,可能会影响到正常发育。在做嘴巴整容的时候需要等到成年之后,而且还需要在身体发育稳定的情况下,比如选择厚唇改薄术或者是选择M唇手术,手术完成之后效果比较理想。没有满18岁的时候身体还会处于发育期间,而且皮肤也属于比较娇嫩的,要避免做有创伤性的手术。

夏德林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口腔颌面外科常见病的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