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rgp角膜塑形镜之后多久做近视手术

会员185084832 18岁 悬赏5元 已回复
带了四五年的rgp角膜塑形镜,最近想去做手术去掉近视,医生说需要停戴三周(下月十二号)再去检查,我已经停戴了三天,但未来四天需要考驾照,不戴眼镜看不清路,只戴这四天RGP,我也可以下月十二号去检查吗?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马丽颖 主治医师 保定市第三中心医院五官科 二级甲等
擅长:糖尿病性视网膜病变,视神经炎,角膜病,急性虹膜睫状...
已帮助用户: 21998
问题分析:这个硬性角膜塑形镜,这个损伤角膜上皮细胞数,所以需要停戴至少两三周
指导建议:你要是考试,戴四天摘掉,那就还要推迟检查吧,至少推迟两周时间
有用0
相关问答

做完近视手术一般3个月到5个月左右可以带美瞳,具体还要根据个人恢复情况决定。如果恢复比较快,可能3个月左右就可以戴美瞳,如果恢复比较慢,可能会需要5个月左右。近视手术一般是采取全飞秒激光的方式,通过激光产生的能量,能够对基质层的角膜进行切削,而可以改善眼部的视力,使视力情况得到矫正。

郭佳副主任医师五官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安贞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眼科常见病的诊治,晶状体疾病、眼部缺血性疾病的诊治,以及眼与全身病的诊治,如晶体植入手术、飞秒LASIK等 。

近视手术大概在1个月后可以化妆,平时化妆要保持眼部的清洁,合理用眼。近视手术又称屈光手术,是用手术方法改变眼睛屈光状态的手术,有角膜屈光手术、眼内屈光手术以及巩膜屈光手术3种。屈光手术包括放射状角膜切开术、表面角膜透镜术、角膜基质环移植术、准分子激光角膜切削术、准分子激光角膜原位磨削术、准分子激光角膜上皮瓣原位磨削术;屈光手术包括白内障摘除人工晶体植入术、透明晶状体摘除及人工晶体植入术以及包括晶状体眼人工晶体植入术;巩膜屈光手术包括后巩膜强化术。术后2周内不能化妆,1个月内不要吃辛辣食物,不可游泳,洗漱时注意脏水尽量不要进眼。

鲍世威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68
擅长:擅长各类整形外科疾病的诊治、美容外科手术及激光治疗,包括:面部美容手术,如个性化重睑术、眼角开大术、隆鼻术、眼袋切除术;微创注射美容:肉毒素除皱瘦脸,玻尿酸注射;假体隆胸术;脂肪注射隆胸术;酒窝再造术;体表肿瘤的切除及修复;增生瘢痕及瘢痕疙瘩治疗;微创腋臭根治术;吸脂塑形术;激光祛痣、激光脱毛、光子嫩肤、点阵激光祛痘痕等。

近视手术一个月后可以化妆,要保持眼部的干燥卫生从而可以恢复的更快。近视手术也成为屈光手术,是通过手术方法改变眼睛的屈光状态,包括角膜屈光手术、眼内屈光手术以及巩膜屈光手术。角膜屈光手术目前以激光手术为主流,激光角膜屈光手术是指应用准分子激光以及飞秒激光等手段,通过切除角膜基质来改变角膜曲率半径,以达到矫正屈光不正的目的。眼内屈光手术在晶状体以及前房进行手术,改变眼的屈光状态。为了保证术后恢复效果,建议选择专业的医美机构,能够有效避免手术失败及术后不良反应。

王阳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北京协和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形体雕塑(脂肪抽吸及自体脂肪颗粒注射移植、腹壁整形),鼻综合整形,面颈部整形美容,肿瘤整形外科,普通整形外科,各种瘢痕的整形治疗

做了近视眼手术后通常需要一个月以后才能够戴美瞳,如果短时间内佩戴美瞳,很有可能是手术创伤口处发生炎症,影响手术恢复效果。近视眼手术通常是用准分子对角膜进行切磨矫正完成的手术。手术后不要用手揉搓眼睛,不要在昏暗的环境下长时间用眼,短时间内不能用洗面奶洗眼。

郭佳副主任医师五官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安贞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眼科常见病的诊治,晶状体疾病、眼部缺血性疾病的诊治,以及眼与全身病的诊治,如晶体植入手术、飞秒LASIK等 。

做完近视眼手术后,正常情况在三个月内不能化妆。因为眼睛做完手术结束后,恢复需要时间,在这个时间不能化妆,化妆品中的物质会刺激眼睛,恢复时间变长,或者眼睛发生别的事情。近视眼手术结束后,要做好眼睛的护理,不要感染、发炎,也要注意饮食清淡。建议在手术结束后要注意休息,不要长时间用眼睛,多吃新鲜蔬菜。为了避免在手术过程中因为医师操作失误而导致出现意外,建议选择专业的医美机构。

朱淼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新华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整形美容外科手术、激光皮肤美容治疗以及慢性难治性创口、创面的治疗。包括各类重睑术、软骨融鼻,微创隆胸术,毛发种植,私密整形,抽脂术,光子嫩肤,激光去红、脱毛、去斑、去痘坑痘印、去瘢痕。胰腺癌 胆管细胞癌 胃癌 肠癌伴肝脏转移 原发性肝癌 后腹膜肿瘤在内的手术、放化疗、免疫治疗、靶向治疗以及中医药治疗

目前接受近视眼激光手术后,通常在一个月内尽量不化妆,以免影响术后的恢复。做完近视眼手术后,要在短时间内不化妆,防止眼睛感染,要注意平时卫生方面的清洁,不要吃辛辣刺激的食物,要做近视眼手术的救治,今后要定期做复查,同时要注意具体视力的完全恢复情况。正确用眼留意歇息,不要盲目的动用化妆品。建议术后注意不要长时间使用手机和电脑等电子产品后,放松眼睛,不要眼睛疲劳。为了保证术后恢复效果,建议选择专业的医美机构。

卿勇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四川大学华西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鼻部整形(如歪鼻、鞍鼻、驼峰鼻、鹰钩鼻,蒜头鼻等复杂鼻畸形的矫正)及眼部整形(如重睑、上睑松弛、切眉、提眉及眼袋等)。在乳房整形(如隆胸、垂乳、巨乳及乳头内陷等)、会阴部整形(处女膜修复及阴道松弛等)及脂肪抽吸与脂肪回植方面经验丰富。在瘢痕整形、痣切除及体表软组织肿瘤、先天畸形、体表血管瘤、皮肤软组织损伤及褥疮治疗、大面积烧伤的救治方面经验丰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