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例假推迟4天来了之后一直肚子疼还有血块是什么原因推

会员185084302 21岁 悬赏5元 已回复
例假推迟4天来了之后一直肚子疼还有血块是什么原因推迟两天用验孕棒测了没有怀孕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温虹艳 主治医师 威县人民医院妇产科 二级甲等
擅长:先兆流产,早产,难产
已帮助用户: 56818
问题分析:你好,一般情况下月经提前或者是推迟一周之内也是属于正常的。
指导建议:如果你月经推迟4天来了,而且也用早孕试纸测试了,没有怀孕,这种情况就是正常的月经。月经期间有腹痛的症状也是比较常见的,注意休息,不要着凉就可以了。
有用0
相关问答

来月经腹痛、腰疼,可能是生理性的,也可能是病理性的。
来月经时盆腔是充血,可能刺激腰部神经导致腰痛,经期子宫内膜脱落会释放前列腺素,因子宫收缩就导致腹痛的情况。若是疼痛轻度可以忍受,症状会在月经干净后会慢慢消失,不用特殊处理。若腹痛、腰疼严重可能是病理性的,如盆腔炎症,月经期间炎症加重导致腹痛疼、腰疼的情况加重,建议在医生指导下用抗炎药物消炎治疗,腹痛、腰疼的症状会随着炎症的消退逐渐缓解消失。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例假不来肚子疼可能是内分泌失调导致的,或者患上了妇科疾病。
月经不来、肚子疼,可能是内分泌失调引起的,比如精神紧张,压力大,劳累等,导致月经不来。肚子疼可能是月经快来了,因为盆腔充血可能会刺激到肚子疼。但是也有可能是怀孕、先兆流产、宫外孕等原因导致月经不来、肚子疼,需要去医院抽血化验HCG。如果检查结果是怀孕,建议做盆腔彩超,以确定是宫内孕还是宫外孕。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月经量少而且颜色发黑,这不是正常的月经,而是由于怀孕导致引起的异常的阴道出血,包括是先兆流产或者是宫外孕导致。对于没有怀孕的女性,出现月经量少发黑,通常考虑是由于卵巢内分泌失调,雌激素下降导致引起的月经量少。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

一般情况下,来例假是指来月经,来月经肚子痛可能是痛经的表现,痛经通常分为原发性、继发性的痛经。
原发性痛经通常是青年较为多见,没有器质性病变,可以吃中成药进行缓解,也可以吃布洛芬缓解胶囊进行止痛,有利于身体健康。较好的治疗效果;继发性痛经一般是妇科疾病所诱发,如子宫内膜息肉、子宫内膜异位症等。如果有妇科炎症,建议患者及时去医院就诊,查明病因后对症治疗,以免延误病情。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可能是有肠粘连的可能,也可能是受凉受寒引起的肠痉挛引起的腹痛,也有可能是阑尾炎引起的症状。去医院做B超,化验大便常规是可以明确病因的,然后在医生的指导下用药治疗,在这期间禁食生冷辛辣刺激性食物,避免油腻食物,腹部热敷保暖。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腹痛的症状会在下一阶段出现。这是痛经的表现。痛经有个体差异。由于痛经,现在还不是很清楚,尤其是原发性痛经。这一阶段的治疗主要是对症治疗。你可以在小腹热敷,喝红糖水,经期注意休息。如果疼痛无法忍受,你可以服用止痛剂,配合中药缓解症状。

刘冠媛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计划生育疑难杂症的处理,异位节育器、嵌顿节育器的取出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