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大腿摔的粉碎性骨折手术一个多月了你好帮我看下我能不

会员185083499 36岁 悬赏5元 已回复
大腿摔的粉碎性骨折手术一个多月了你好帮我看下我能不能锻炼啦?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廖文婷 主治医师 桂阳妇幼保健院儿科 二级甲等
擅长:本人擅长妇科,儿科常见病,多发病的治疗。于2019...
已帮助用户: 2681
问题分析:你好,骨折愈合分三期,1,血肿激化期,一般是两周。2,骨痂形成期,骨折已经达到愈合阶段,需要两个月。3,骨痂塑型期,恢复原型过程需要两年。
指导建议:你现在还是术后一个月,建议不要活动,注意休息。一般要三个月之后才可以活动。
有用0
相关问答

粉碎性骨折,正常来说,术后还是需要1年以上,才可以考虑取出内固定钢板的,正常取钢板跟骨折的粉碎程度没有关系,必须要进行X线片的检查。如果X线片证实,骨折已经完全恢复,就可以取出钢板。

张博副主任医师外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全膝关节、全髋关节置换术,交叉韧带重建及肩袖修补等IV级关节镜手术

一般情况下,腰椎粉碎性骨折手术需要做骨折断端的复位和固定,具体内容如下:
如果患者的腰椎出现了粉碎性骨折,患者的病情通常比较严重,需要及时进行手术治疗,以免耽误患者的病情。在手术过程中,通常需要对患者的骨折处进行复位和固定。如果患者还存在椎管狭窄的情况,则需要经前路做局部骨块去除椎管减压融合内固定治疗。术后,患者应注意调理身体,不要过早进行运动或负重,以免对腰椎骨骼产生影响。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粉碎性骨折手术的费用可能需要3万到5万元左右,或者1000至2000元。具体费用需要根据实际情况进行判断。
粉碎性骨折手术成本取决于粉碎性骨折位置,及术中所用内固定材料差异。一般情况下,上肢和下肢都会发生一定程度上的粉碎性损伤,所以选择相应的内固定材料就显得非常重要了。如果是四肢躯干部位粉碎性断裂,需积极手术,手术总费用约需3万~5万元,但对手指脚趾末端的粉碎性骨折,保守或残端修复术均可,共花费约1000至2000元。建议患者及时前往医院就诊,以免延误病情。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粉碎性骨折手术后两个星期内能出院。
粉碎性骨折手术后,伤口愈合良好,一般在两个星期内可以拆线。拆线后,再观察一两天,如果没有任何问题,就可以离开医院。骨折的恢复比较慢,可以在家里静养,一般两个月左右到医院做X片检查。之后的运动强度、力量、负重等,要根据复查的结果来决定。不要盲目地使用局部力量来预防内固定松动,断裂,失效等。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粉碎性骨折患者术后要根据局部肢体的愈合情况来决定手术时间。采用钢板螺钉内固定,术后骨折对位对线正常,在大多数情况下,患者可以在两周后出院,并不会对身体恢复造成影响。术后一周要做切口消毒换药,观察手术切口是否出现感染,适当活动,防止关节僵硬。如果手术切口护理得当,可以在术后2周左右拆线,拆线后即可出院。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粉碎性骨折属于完全性骨折,指骨质碎裂成三块以上,又称为T或Y型骨折。
行跖骨粉碎性骨折克氏针固定手术,这种手术费用相对较低,需要几千元到一万元左右。但如果是严重的肱骨髁上粉碎骨折,术中需要使用锁定钢板进行固定,手术费用相对较高,需要3-4万元左右。如果是严重的骨盆粉碎骨折,在大学附属医院手术治疗,术中需要多种内固定装置固定骨折部位,手术费用会在5万元以上。

郭常安主任医师外科复旦大学附属中山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关节置换,微创、无痛技术,股骨头坏死,退变性骨关节疾病,类风湿性关节炎的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