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吃妈富隆调经期间白带黄色多,无瘙痒无异味

会员185082899 26岁 悬赏10元 已回复
你好,我吃妈富隆调激素,可是期间白带增多,黄色,无异味无瘙痒,是怎回事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廖文婷 主治医师 桂阳妇幼保健院儿科 二级甲等
擅长:本人擅长妇科,儿科常见病,多发病的治疗。于2019...
已帮助用户: 2681
问题分析:你好,妈富隆是属于激素类合成的避孕药,对体内分泌有一定的影响,白带多黄,如果没有瘙痒和异物,那也考虑是药物作用于激素影响的。
指导建议:建议先不用管它,观察一阵,注意按时吃药,饮食清淡少油,避免吃辛辣刺激油炸的食物,多吃水果和蔬菜。
有用0
相关问答

白带呈豆腐渣状,可能是霉菌性阴道炎引起的,可以通过白带常规的检查来进一步明确的,主要是平时一定要注意卫生,同时内裤也一定要在阳光下进行暴晒,然后注意性生活的时候避免交叉感染,采用安全措施。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考虑是妇科炎症引起的。及时在去医院,在医生的指导下,进行白带常规的检查,妇科体格检查,明确病因之后,再针对性的进行治疗。在治疗期间要注意休息,禁止同房,忌期辛辣刺激的食物,多喝水,多吃新鲜水果和蔬菜。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问题分析:你好,妈富隆是属于激素类合成的避孕药,对体内分泌有一定的影响,白带多黄,如果没有瘙痒和异物,那也考虑是药物作用于激素影响的。
指导建议:建议先不用管它,观察一阵,注意按时吃药,饮食清淡少油,避免吃辛辣刺激油炸的食物,多吃水果和蔬菜。

廖文婷主治医师儿科桂阳妇幼保健院已帮助用户:2681
擅长:本人擅长妇科,儿科常见病,多发病的治疗。于2019年获得全科医生证,对全科的疾病治疗也比较熟悉。

问题分析:你好,看你说的症状,那看在来月经前几天白带有点血色到也不要紧的,考虑还是因为要来月经的表现的
意见建议:那看只要这时没有异味,下身也没有瘙痒的情况下,那这样看也是没有问题的,平时多注意阴部卫生就好的

李晶医师内科黑龙江省绥化市明水县崇德镇医院已帮助用户:189294
擅长:肿瘤内科 、乙肝等

指导意见:您好,根据您的描述,考虑是有阴道炎症的可能。最好不要自行盲目处理,以免耽误病情。平时一定要注意个人卫生,勤换洗内衣裤,可以用温水清洗外阴,建议最好到医院进行妇科常规检查,以明确具体炎症类型后对症治疗。

王丽医师妇产科东营市河口区中医院已帮助用户:9248
擅长:滴虫阴道炎,经前期综合症,月经不调

病情分析: 根据你所描述的情况主要考虑为霉菌性阴道炎。意见建议:建议你暂时不要服用任何药物,应该先去医院做个白带常规检查和B超检查确诊一下再对症治疗。一般治疗两周就可以痊愈了,请不用担心。注意个人卫生,避免同房,以免引起交叉感染,多喝开水,多吃蔬菜水果,禁辛辣刺激性食物和油腻煎炸食物。祝你早日康复

李双芹儿科威县贺营乡小营卫生室已帮助用户:143936
擅长:小儿内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