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腿部咔嚓一声响之后抽筋一样疼是什么病?

会员185082514 0 悬赏3元 已回复
每星期左腿都会,咔嚓响了一声,然后麻疼,是什么引起的?是不是平时喝啤酒喝饮料引起的?还是缺钙呢?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陶丽萍 主治医师 曲靖市第五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高血压脑病,老年急性动脉栓塞,老年人脑出血,脑血栓...
已帮助用户: 71326
问题分析:这种情况可能是缺钙导致的,应该不是属于喝酒引起的,可以补充钙片,适当锻炼观察,有可能会有一定的效果,可以慢慢好转的。
指导建议:缺钙就是会出现这样的现象,可以补充钙质,是注意适当锻炼运动,必要时再看医生,进一步检查治疗。
有用0
相关问答

一般情况下,孕妇肚子像抽筋一样疼可能是先兆流产、胎儿压迫等原因造成的,具体内容如下:
孕妇因为黄体酮、绒毛膜促性腺激素水平不稳定等因素,会造成子宫收缩,从而导致先兆流产。孕妇在怀孕中期会有腹部疼痛,主要是由于胎儿的体积变大,子宫周边韧带受到重力的影响,有可能是先兆早产、胎盘前置等;怀孕后期,可能会有临产的前兆;如果腹痛不是在小腹,也可能是其它器官、系统出现问题。

张露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围产期保健,妊娠合并症,子痫前期,前置胎盘,胎盘植入,胎儿异常,双胎妊娠,子宫肌瘤,卵巢囊肿,以及妇科恶性肿瘤。

肛门突然出现抽筋一样的疼痛,多考虑是肛门括约肌痉挛而引起的疼痛,正常人都会出现肛门括约肌不自主的收缩,但一般不会引起明显的疼痛,对于肛门直肠疾病的术后,肛门直肠炎症等这些情况下,肛门括约肌收缩时,会刺激或牵涉伤面或炎症部位,就会引起肛门的疼痛症状。

姜金波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胃肠外科、肛肠外科、腹壁疝外科。

腿部抽筋疼可以采用以下方式进行治疗:
腿部抽筋疼主要是因为受凉引起的,或者是长期工作太久,引起了神经系统的亢奋而引起的痉挛。日常的日常生活中要多做好保暖工作,防止腿部着凉引起风湿病和类风湿病,这种情况可以通过口服药物和贴膏药来改善。其次,如果孩子的痉挛和缺钙也是有关系的,平时要多吃一些富含营养的食物,比如鸡蛋、排骨等。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初步考虑是心脏方面的原因,比如心率失常,冠心病等都会引起此症状,建议尽快到医院做个心电图,心脏彩超,明确诊断后对症治疗。平时加强锻炼,避免熬夜,多吃富含维生素多的食物。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头抽筋一样的疼是有无睡眠不佳及压力过大的情况的,有无长期低头颈椎病的情况的,有无高血压的,有无嗳气泛酸及恶心呕吐的,有无耳鸣耳聋及天旋地转感的,看看头颅核磁共振及脑电地形图检查看看怎么样再进一步考虑怎么样的。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考虑是由于机体呼吸系统疾病引起,包括急慢性胸膜炎、肺大疱破裂、自发性气胸以及急性呼吸道感染等,均会引起胸口疼痛,在疼痛的同时多会伴有咳嗽、憋喘等呼吸道症状。

王栋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部小结节、早期肺癌、多原发肺癌、食管癌等胸部肿瘤的诊断和以微创手术为主的抗肿瘤综合治疗,尤其擅长早期肺癌、多原发肺癌的精准定位和解剖切除,以及胸腹腔镜联合食管癌根治手术,诊治气胸、胸腔积液、血胸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