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大夫你好我被钢筋划破了今天第四天有些担心就又打了免

会员185080814 30岁 悬赏10元 已回复
大夫你好我被钢筋划破了今天第四天有些担心就又打了免疫球蛋白还会有效果吗
图片只有提问者本人和回复医生可以看到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廖文婷 主治医师 桂阳妇幼保健院儿科 二级甲等
擅长:本人擅长妇科,儿科常见病,多发病的治疗。于2019...
已帮助用户: 2681
问题分析:你好,看你的伤口恢复还可以,现在是第四天,伤口有一点红是正常的。你受伤的时候打了破伤风疫苗吗?
指导建议:建议你注意休息,平时可以用络合碘消毒伤口,最近要注意饮食清淡,避免吃辛辣,刺激,油炸的食物,多吃高蛋白食物,有助于伤口恢复。
有用0
相关问答

打了玻尿酸第四天一般不能吃辣,可能会加重局部的肿胀。玻尿酸又名透明质酸,是人体皮肤组织成分之一,将玻尿酸以填充物的方式注入到皮肤组织,不仅可以改善脸部的状态,使皮肤变得水润有光泽,还可以填充凹陷部位,使脸部变得饱满。在注射玻尿酸后局部会出现肿胀的情况,如果在短时间内吃辣椒,可能会加重局部的肿胀,也有可能会使伤口感染。在恢复期间要多吃富含维生素的食物,及时补充皮肤营养所需,有利于伤口更快恢复。

卿勇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四川大学华西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鼻部整形(如歪鼻、鞍鼻、驼峰鼻、鹰钩鼻,蒜头鼻等复杂鼻畸形的矫正)及眼部整形(如重睑、上睑松弛、切眉、提眉及眼袋等)。在乳房整形(如隆胸、垂乳、巨乳及乳头内陷等)、会阴部整形(处女膜修复及阴道松弛等)及脂肪抽吸与脂肪回植方面经验丰富。在瘢痕整形、痣切除及体表软组织肿瘤、先天畸形、体表血管瘤、皮肤软组织损伤及褥疮治疗、大面积烧伤的救治方面经验丰富。

打了瘦脸针第四天通常不可以游泳,可能会导致注射部位出现感染。注射过程中会在皮肤上面留下针孔,间隔时间比较短,不能完全愈合,碰到水源之后会影响到身体对药物的吸收,操作之前医生会对皮肤的消毒处理。通过将瘦脸针注射到真皮层当中,达到很好的瘦脸效果,可以促进局部的咬肌慢慢萎缩。

林煌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安贞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色素痣、眼周美容整形和激光治疗面部色素性变化

打了瘦脸针第四天喝酒了一般是不可以的,否则很有可能会影响到局部的恢复。在打瘦脸针的时候,也会对局部造成轻微的创伤,还会伴有肿胀和疼痛,因此尽量避免喝酒,否则很有可能会影响到伤口的愈合,还有可能会加速瘦脸针的吸收,从而会影响到瘦脸针的效果。平时还要避免在局部进行揉搓,以免影响恢复。

路会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鼻整形,太阳穴下颌角颧骨下巴整形,乳房整形,眼部整形,吸脂体形雕塑,肉毒素胶原蛋白玻尿酸美容,发明了预防膨体(膨化聚四氟乙烯e-PTFE)术后感染的方法--国际整形美容外科学界公认的难题,发明了双隆鼻器隆鼻法。

打玻尿酸第四天一般可以洗脸,但要避免注射部位沾水。打玻尿酸能够起到补水保湿的效果,并且可以去除脸上的皱纹。在第四天的时候注射部位还没有完全恢复,如果在洗脸的时候导致注射部位沾水,有可能会出现发炎感染的情况,所以在洗脸的时候要避免注射的部位沾水,才可以减少感染的几率。

路会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鼻整形,太阳穴下颌角颧骨下巴整形,乳房整形,眼部整形,吸脂体形雕塑,肉毒素胶原蛋白玻尿酸美容,发明了预防膨体(膨化聚四氟乙烯e-PTFE)术后感染的方法--国际整形美容外科学界公认的难题,发明了双隆鼻器隆鼻法。

打完瘦脸针第四天喝酒,一般可能对面部瘦脸有一定的影响。因为酒精具有扩张血管,改善循环的作用,可能导致面部肿胀,影响面部美容效果。一般瘦脸针应该是肉毒杆菌毒素,注射治疗咬肌肥大。瘦脸针效果不是百分之百,有的身体会产生肉毒毒素抗体,使注射无效。本身由于此药是生物制剂,所以注射前一周是不可以饮酒的,注射后两周也是不可以饮酒。如果两周后没有效果,应当及时就诊。建议爱美者在施术后注射局部出现皮肤淤青、浮肿、发热现象,通常2~3天后消退,症状严重时应到正规医美机构复诊。

鲍世威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68
擅长:擅长各类整形外科疾病的诊治、美容外科手术及激光治疗,包括:面部美容手术,如个性化重睑术、眼角开大术、隆鼻术、眼袋切除术;微创注射美容:肉毒素除皱瘦脸,玻尿酸注射;假体隆胸术;脂肪注射隆胸术;酒窝再造术;体表肿瘤的切除及修复;增生瘢痕及瘢痕疙瘩治疗;微创腋臭根治术;吸脂塑形术;激光祛痣、激光脱毛、光子嫩肤、点阵激光祛痘痕等。

打了瘦脸针第四天可以吃冰激凌的,但不能多吃。冰淇淋通常不属于辛辣的食物,所以在恢复期间可以适当的吃一些冰淇淋,这样能够起到降温的效果,对于局部肿胀也能起到消肿的作用,但一定要注意量,不要多吃,以免多吃以后引起腹泻,给身体带来一些不良的反应。平时要注意饮食,不要吃有刺激性的食物。

章庆国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外耳再造,小耳畸形,招风耳,杯状耳,面部皱纹,眼袋,上睑皮肤松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