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第一天突然地右手拇指无力抬不起来,手腕抬不起来。第

会员185078688 43岁 悬赏10元 已回复
第一天突然地右手拇指无力抬不起来,手腕抬不起来。第二天余下的4根手指感觉麻木,手掌伸不展,手腕还是抬不起来,右臂也是麻木的。我之前脚受伤了(卧床休息50天)拄拐走2个小时晚上就不好了,这是怎么回是?发病到现在为止3天时间
图片只有提问者本人和回复医生可以看到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陶丽萍 主治医师 曲靖市第五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高血压脑病,老年急性动脉栓塞,老年人脑出血,脑血栓...
已帮助用户: 71326
问题分析:相关检查看上去没有大的问题,只有颈椎的问题,可能是属于风湿免疫类的疾病或者电解质水平失调导致这样的现象,可以进一步检查,比如抽血化验检查,可以根据病情进行相关治疗。
指导建议:如果平时血压也不正常的话,也可能是高血压对脑血管造成一定的影响,也会出现这样的现象,那样的话就需要做头颅核磁共振能检查,才能找到原因,才好治疗的。
有用0
相关问答

重症肌无力是神经肌肉接头处神经递质出现了传导障碍引起的一种病变。主要表现就是全身性的肌肉或者是局部的肌肉出现容易疲劳,尤其是活动后加重。早晨起床的时候症状比较轻,当晚的时候症状比较重。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问题分析:重症肌无力是一种比较严重的疾病。目前的医学技术还无法根治这种疾病。
指导建议:针对这种情况,只能对症治疗(比如,服用新斯的明等药物)。

刘小民主治医师内科中北大学医院已帮助用户:89764
擅长:代谢类疾病

重症肌无力主要是骨骼肌病理性的易疲劳,根据它的分型不同,症状表现也不同,最常见的就是眼肌疲劳无力,表现为上睑下垂、睁眼费力,有时有眼球运动障碍,出现视物成双或者眼球固定。如果累及了全身肌肉,就会出现全身乏力,行走费力、抬举上肢困难,蹲下时很难站起。

黄世昌副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治疗脑血管病及躯体形式障碍等情绪性疾病

主要表现为骨骼肌异常,易于疲劳,往往晨起时肌力较好,到下午或傍晚症状加重,大部分累及眼外肌,以提上睑肌最易受累及,随着病情发展可累及更多眼外肌,出现复视,最后眼球可固定,眼内肌一般不受累。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左手握拳无力是神经病变,看一下是否有外伤引起的周围神经病变或者是颈椎病压迫神经,导致上肢的肌肉无力,这可以通过上肢的肌电图去检查,如果是神经根型病变或者是脊髓损伤,那么可以通过颈椎的核磁共振来进一步明确诊断。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有陈旧性损伤等原因造成的可能,脑部疾病等原因造成的可能也是要注意的,另外,还有一个问题也不容易忽视的,就是斜角肌的紧张,尤其是现在低头一族经常的低头做事,会造成颈部肌肉的紧张。

黄世昌副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治疗脑血管病及躯体形式障碍等情绪性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