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左股骨头周缘见钙化结节影

会员185078665 38岁 悬赏10元 已回复
左股骨头周缘见钙化结节影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陶丽萍 主治医师 曲靖市第五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高血压脑病,老年急性动脉栓塞,老年人脑出血,脑血栓...
已帮助用户: 71326
问题分析:如果之前没有受过外伤的话,可能是属于骨质增生。所以出现这样的现象,可以配合医生进一步治疗,比如药物治疗,可以用一些活血化瘀之类的药物治疗。
指导建议:如果疼痛比较明显,必要的话也可以进行手术治疗。对病情控制会好一些。那样的话需要看骨科的医生进行手术治疗。
有用0
相关问答

肺部结节钙化可以选择止咳、化痰的药物进行治疗,还可以选择使用糖皮质激素以及支气管扩张剂雾化吸入,缓解可能发生的喘息、气促的现象,增强肺功能,防止肺功能出现下降,导致呼吸衰竭的发生。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肺结节为影像学概念,在影像学上会进行一些形态学辨别,如肺结节有无毛刺,有无钙化,有无空洞,有无肺叶灶或血管、支气管征等。肺部发现钙化结节多是既往肺部感染后对抗炎症的过程中留下的疤痕,肺结节内见点状钙化灶,通常良性的可能性比较大。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肺部结节出现了钙化,多为良性病变是比较好的,少部分会是恶性的病变,但常见的多为良性的,如果患者出现了钙化灶逐渐的长大,要考虑有恶性的可能性,要积极地完善肿瘤系列痰脱落细胞学检查。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您的检查结果来看的话,这个不能排除有肿瘤的可能性啊,但是这个几率也不大,还得需要进一步检查一下加强CT
指导建议:建议您平时饮食上要清淡,戒烟戒酒,不要吃辛辣刺激性的食物,多休息,预防感冒,如果出现了呼吸系统的问题的话,需要采取对症治疗措施,一般得用抗生素。定期复查,必要时需要进行活检。

张利勇副主任医师外科扬州市中医院已帮助用户:11487
擅长:骨折,骨质增生,股骨头坏死,骨质疏松,韧带拉伤,半月板损伤,踝关节软骨损伤,韧带损伤,髌骨软化症,O型腿

乳房结节钙化是需要手术的。
如果乳腺结节伴有粗大样钙化且结节没有明显流血现象,可能是良性的乳腺结节,是不需要手术治疗的,如果结节为针尖样钙化且有流血的现象,是需要手术治疗的。如果是体积小且没有明显的症状,3-6个月内需要定期复查。
建议患者在日常生活中注重个人的饮食,不要食用生冷、辛辣等食物,多吃新鲜蔬菜,饮食清淡,禁烟禁酒,注重锻炼,保持愉悦心情。

吴国君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普外科常见病及疑难病症的诊治,尤其对甲状腺炎、甲状腺肿大、甲状腺癌、乳腺癌、乳腺纤维瘤、乳腺肿瘤、甲状腺结节、乳腺小叶癌、甲状腺功能异常、甲状腺囊肿的诊治有较深的造诣,对甲状腺癌和乳腺癌的手术治疗达国内先进水平。

甲状腺结节钙化可能是由于结节恶变所致,也可能是甲状腺结节的良性病变,根据具体的检查结果判断是否存在钙化,一般比较严重。
实际上,甲状腺结节的钙化是一种很普遍的现象。甲状腺结节的钙化与其发生的原因有很多,主要是由于甲状腺结节的代谢物质在体内积累,或是由于炎症、坏死而导致的。有些结节钙化是良性,有些则是恶性。

孙香兰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分泌常见病的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