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我以前有高血压一直在服降压药,可十几天前胃出血血压

会员95211133 48岁 悬赏5元 已回复
我以前有高血压一直在服降压药,可十几天前胃出血血压特别低一直到现在还是低血压也没吃降压药了怎么回事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胡白瑜 副主任医师 曲靖市第五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急性气管-支气管炎,慢性肺心病,急性上呼道感染,慢...
已帮助用户: 30791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所描述的情况,这个有可能是由于胃病影响的。
指导建议:这种情况血压低的话先不要服用降压药了,建议最好还是注意休息,吃点容易消化的食物,观察几天了。
有用0
相关问答

高血压合并有胃出血,是由许多原因造成的。高血压建议尽量的避免吸烟和饮酒。吸烟降低高密度脂蛋白水平,并增加血液凝块的风险,而且抽烟以后,血液的粘稠度,再加上血管内壁的损伤,很容易引起血栓,导致心肌梗死的发生。长期饮酒还可能使血脂水平升高、动脉硬化;增加心、脑血管发生的危险;增加患高血压、中风等危险。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所描述的情况,这个有可能是由于胃病影响的。
指导建议:这种情况血压低的话先不要服用降压药了,建议最好还是注意休息,吃点容易消化的食物,观察几天了。

胡白瑜副主任医师内科曲靖市第五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30791
擅长:急性气管-支气管炎,慢性肺心病,急性上呼道感染,慢性咳嗽,变异性咳嗽,肺结核,结核性胸膜炎,支气管哮喘,老年人肺炎,慢性阻塞性肺疾病

问题分析:高血压患者,建议尽量的避免吸烟和饮酒。吸烟降低高密度脂蛋白水平,并增加血液凝块的风险,而且,抽烟以后,血液的粘稠度,再加上血管内壁的损伤
意见建议:很容易引起血栓,导致心肌梗死的发生。长期饮酒还可能使血脂水平升高、动脉硬化;增加心、脑血管发生的危险;增加患高血压、中风等危险。高血压患者建议耐心治疗,坚持用药,平稳降压,定期的复测血压,指导治疗。

李佩医生会员内科山东省泰安市泰山区泰山医学院附属医院已帮助用户:54364
擅长:脑发育不全,高血压,糖尿病,心血管

问题分析:男性31岁,高血压如果酗酒很容易引起胃粘膜糜烂,急性消化性溃疡急性发作引起消化道出血,会引起低血容量性休克,危及生命,是急重症,需要急诊治疗
意见建议:建议戒烟酒,暂禁食,注意生命体征监测,请尽快去医院消化内科急诊治疗

郭凤祥主治医师内科大同煤矿集团公司三医院已帮助用户:59564
擅长:心血管疾病,糖尿病,内分泌等相关内科疾病的诊治

问题分析:胃出血大多是由胃溃疡或十二指肠溃疡导致。 胃出血也就是上消化道出血,一定要及时治疗的,否则很容易导致癌变的,建议您可以服用奥美拉唑胶囊和止血敏来治疗,
意见建议:饮食上注意不能吃刺激肠道的食物,要做到少吃多餐,多吃点容易消化的食物,如蒸,煮,炖出来的食物。

陈龙军医师内科北海市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15013
擅长:心房颤动,急慢性心功能不全,急慢性心力衰竭

指导意见:建议低盐饮食,低脂肪饮食。一定要禁烟,酒,避免情绪激动。如果有高血脂必须同时治疗啊。否则降压效果不好。在当地医生指导下选择降压药如:心痛定。最好选择缓释片如波依定或硝苯地平缓释片口服,血压更平稳。多吃些果蔬是有好处的。

李占胜医师外科威县贺钊乡小河村卫生室已帮助用户:460681
擅长:脂肪瘤,痔疮,疝气,阑尾炎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