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我妈妈老是爱幻想,吃中药也没用

会员185077126 50岁 悬赏3元 已回复
医生,我妈今年五十了。老是幻想,但是不焦虑,有没有什么辅助药物可以吃的啊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王磊 主治医师 燕郊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擅长各种癌症鉴别诊断,成人实体瘤的治疗,以及外科整...
已帮助用户: 106079
问题分析:您好,你妈老是幻想,主要是因为个人的心理原因,愿意这件事情按照你的心里的想法去发展,
指导建议:其实我们在生活中不会都是一个人的意愿来生活的,不要想的太多,有时合理安排日常生活,进行有意义的事情。
有用0
相关问答

爱幻想大部分情况下不是病,每个人的思想都是自由的,开放的,幻想一些事情非常正常和常见,部分人遇到挫折或难以解决的问题时,往往想入非非,把自己放到想象的世界中,以应付挫折,获得心理上的满足。

刘强副主任医师精神科上海市精神卫生中心已帮助用户:0
擅长:失眠,紧张,焦虑,恐怖各种情绪障碍,抑郁症,婚恋问题,人际交往

问题分析:您好,女性经常长痤疮一方面跟本身的皮肤性质有关,另一方面也有可能是内分泌失调有关系。
指导建议:如果体内雄激素水平偏高,可能会经常长痤疮,建议需要查个女性内分泌激素6项看一下,可以性激素药物治疗。平时可以口服异维a胶囊,外涂维a酸软膏,芦荟胶等。多喝温开水,少喝饮料,少吃甜食。

任正新主治医师其他河西学院附属张掖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58958
擅长:全科、体检分析、检验

中药在出现身体疾病的情况下,可以选择使用中药进行治疗,也不是随便的使用药物的,也是需要通过中医的面诊确定之后,若是不进行检查就随便使用中药的话,是药三分毒即使是补药长时间吃也会都副作用的。

王燕主任医师中医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纯中医中药各种常见病及疑难杂症

可以把孩子抱起来拍背,让他打饱嗝出来,还可以喂温开水,进行连续的吞咽动作,可以止住打嗝,还可以按揉腹部或轻轻抚摸耳根,刺激耳根神经,也能止住打嗝。新生儿打嗝是正常的生理现象。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

宝宝一直拉肚子吃药也没用还要调整饮食。
如果宝宝有较长时间的腹泻,使用任何药物治疗没有明显效果,这时需要从饮食结构方面分析可能的原因,如果母乳喂养的宝宝,包括分析妈妈的饮食结构。尤其需要警惕食物不耐受和食物过敏的问题。这些情况需要结合多次的便常规监测结果,以及结合宝宝可能伴随的其他症状综合分析。例如,便常规检查中可见红细胞和潜血阳性,或者宝宝平时容易出现湿疹、或者鼻塞、流清鼻涕、打喷嚏等过敏性鼻炎症状时,高度警惕过敏性肠炎存在。

卢成瑜主任医师儿科广州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儿童呼吸系统疾病,如哮喘、急慢性咳嗽、喘息性疾病、反复呼吸道感染的诊治以及儿童营养、内分泌系统疾病的诊治

口干舌燥,嗓子也干,喝水也没用,建议检查一下血糖的水平。
空腹血糖正常值在3.9~6.1毫摩尔/升之间,饭后2小时血糖正常值在7.8毫摩/升以下按此标准计算,血糖完全正常,糖化血红蛋白正常值在4.5~6.5之间。因此,根据这一标准,糖尿病是完全可排除的,即口干舌燥和血糖没有关系。口干舌燥是由多种因素引起的,除糖尿病外,还包括尿崩症,干燥综合征和唾液腺损害的退化。可检查尿常规,若尿常规尿比重小于1.010,应考虑尿崩症,需到医院进行禁水加压实验,此外,若为简单的口唾液腺分泌量太少,可到耳鼻喉科,以排除干燥综合征,也可排除唾液腺分泌下降。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