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我刚开始胸闷气短,过了几天胃不舒服,食道有烧灼感反

会员185076554 31岁 悬赏10元 已回复
我刚开始胸闷气短,过了几天胃不舒服,食道有烧灼感反酸,去医院做了胃镜,结果是胃窦糜烂,胆汁反流,拍了胸片没有异常。过了一段时间胸闷有所好转,但最近胸闷气短比以前严重了,而且老感觉喉咙有异物,难以吞咽,胸部有轻微的疼痛感,有时会有恶心,睡觉会口干舌燥,
图片只有提问者本人和回复医生可以看到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高玉梅 主治医师 东营市河口区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甲亢,甲状腺功能减退,原发性高血压,老年人高血压,...
已帮助用户: 19795
问题分析:你已经确诊是慢性非萎缩性胃炎伴糜烂及胆汁返流,这是一种慢性病,容易反复发作,引起胃炎的主要原因是饮食的问题,治疗效果慢
指导建议:建议,1,饮食治疗。十分重要,易消化,不吃对胃肠道刺激的东西,不吃辣,生活要有规律。早睡,早起,不熬夜,2,药物治疗,主要是解痉止痛,保护胃黏膜,帮助消化,可以用西咪替丁奥美拉唑,三九胃泰,
有用0
相关问答

胸闷气短,可能是由于处在密闭的空间,空气不流通,心情烦躁或者是气温偏低引起的。除了胸闷气短,如果还伴有心悸,呼吸不畅,心脏疼痛,四肢无力,头晕,多汗,失眠等症状,考虑患有心脏性疾病,比如心绞痛,心肌梗死,心力衰竭,冠心病等。在医生诊断。确定病因后,在进行治疗,平时一定要多注意生活习惯。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胸闷、气短、失眠可能是由于存在心力衰竭,同时又伴有脑萎缩或者植物神经功能调节紊乱,尤其见于老年。也有可能是单纯的更年期状态或者心脏神经症导致的。可以结合改善睡眠的药物,严重失眠的还可以选择口服药物,如果是心力衰竭所导致的胸闷、气短,要结合含有利尿、扩血管的药物,如果心衰症状较重,可以在静脉泵入药水,来改善胸闷、气短的症状。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一般情况下,患有食道炎,可能会引起胸闷气短。具体分析如下:
食道炎可能会导致胸闷气短,很容易与心脏疾病发生混淆。食道炎主要表现为胸骨后的闷痛,主要与饮食有关,有时还会有烧灼感,有时还会出现打嗝、反酸等,这种情况会持续很久。有的患者会出现胸闷气短的情况,这种情况通常与心脏病中的冠状动脉粥样硬化性心脏病发生混淆。但如果是心脏病中的冠状动脉粥样硬化性心脏病导致的胸闷气短,通常是阵发性的,比食道炎的胸闷气短持续时间短,可以通过休息来缓解。

刘正新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长期从事内科消化专业临床工作,具有较丰富的临床经验和较高的理论水平,对于胃肠病方面有较深的研究。从事消化内窥镜工作十余年,能熟练的进行各种内镜的诊断及治疗。主要科研方向是消化道肿瘤的早诊早治的临床和基础研究。

胸闷气短是人一种主观的感受,多表现在在呼吸过程中出现的吸气不够顺畅,或者气短不够用引起发闷的感觉,最直接的表现就是气道的高反应状态、气道痉挛或者气道水肿。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估计属于耐药菌感染,可以考虑手术,但必须仔细核查病变范围。双肺病变范围超过肺总量50%的最好不用手术治疗,可以考虑纤维支气管镜盥洗同时根据药敏结果指导用药;最好再服用一些气管炎菌苗片和中药。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气短胸闷可能由多种疾病引起,最常见的是心肺功能障碍。比如冠心病,心力衰竭,支气管哮喘,慢性阻塞性肺疾病等,表现为逐渐加重的呼吸困难。另外大面积的肺部感染,胸腔积液,重症肌无力等也可引起胸闷气短。精神因素导致的气短也比较常见,多见于青中年女性,工作,生活压力较大的,一般深吸气或者转移注意力可改善。所以,出现了胸闷气短,首先需排除心肺器质性原因,然后考虑是否存在精神性因素。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