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嘴被蚊子咬后用风油精消肿要多久,

会员185074450 20岁 悬赏10元 已回复
嘴被蚊子咬后用风油精消肿要多久,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王磊 主治医师 燕郊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擅长各种癌症鉴别诊断,成人实体瘤的治疗,以及外科整...
已帮助用户: 106079
问题分析:您好,你嘴被蚊子咬后,可以涂风油精的,一般被蚊子叮咬后,都会出现红肿、痒、痛等症状,这时可用碱性物 质进行缓解,
指导建议:如,可用氨水止痒,也可将香皂蘸水在红肿处涂抹,这样能在数分钟内止痒。 如果叮咬处很痒,可先用手指弹一弹,再涂上花露水、风油精等。
有用0
相关问答

消肿的时间大约7到10天,有些人可能长一点,能到两个星期。就体现出来了吸脂手术之后这个消肿大约需要7到10天的时间,但是不同的人在不同的部位,可能有所区别,而你最终整个效果的恢复,大约需要3到6个月的时间,可以达到整个最终的效果。前提条件一定要注意不会造成过敏,如果出现过敏就会达到适得其反的效果,可能会加重肿胀,消肿就会延缓。

吕仁荣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17
擅长:乳房的整形与重建、腹壁的整形与体型雕塑,头面部美容整形、面部血管瘤及色素痣和瘢痕的修复和烧伤后期的整形与修复及唇裂和唇裂术后继发畸形等常见疾病。

一般情况下,冰敷15-30分钟效果是比较好的,具体内容如下:
如果冰敷的持续时间太短,那么就不会起到很好的消炎效果。如果冰敷的时间过长,可能会对局部造成一定的损伤,因此,冰敷15-30分钟消肿效果是比较好的,不过在受伤后24个小时之内最好用冰敷进行消肿,24小时以后不能用冰敷,这样会导致水肿变得更加严重。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拔牙肿痛一般多数1-2个星期会自己慢慢恢复,也有少数可能会出现肿痛加重,尽量是要到医院复查一下。治疗上也可以适当服用一些消炎止痛的药物,具体用药谨遵医嘱,在家里也可以用盐水漱口。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

嘴唇手术一般术后一周左右可以消肿,具体的还需要看个人的护理情况,做完嘴唇后,求美者的局部组织由于受到了损伤,会导致出现肿胀的现象,治疗后24小时内做间接泠敷护理,大概一周左右可以消肿。同时注意在吃饭后要用棉签占蒸馏水清洁唇部,再涂防疤剂、护唇剂,每天三至四次。纹唇后伤口不能沾水,不能用手触摸唇部,以免细菌感染,不能消肿求美者可以在局部涂抹消炎类的药膏进行治疗,也可以口服消炎类的抗生素进行治疗。建议求美者到正规医美机构就诊,在平时也要注意局部的卫生和干燥,避免碰水,以免出现细菌感染。

夏德林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口腔颌面外科常见病的诊治。

需要15-30分钟左右,补牙是指用人造物质修补牙体缺损的方法。补牙前应先确诊牙体缺损的类型。因龋齿引起的牙体组织缺损者可直接进行充填;当病变已波及牙髓,应先治疗牙髓,再行补牙。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

一般考虑附睾炎自然病程为四周,炎症消退后需继续口服药物治疗,一般一月后复查生殖系彩超,观察炎症消退情况及血流变化密切观察。附睾炎注意事项,避免食用辛辣刺激之品及饮酒,建议患者应该尽早前往医院,在专业医生的指导下进行治疗。在生活当中也应当注意,不要过度的情绪激动,不要吃热性的食物,多吃蔬菜水果。平时少吃辛辣刺激的食物,忌烟酒,保持充足的睡眠,少熬夜。

李明副主任医师外科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泌尿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