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牙齿根管治疗3个多月一直没效果,一直敲疼

会员185073818 56岁 悬赏5元 已回复
你好!我上面的一颗门牙,有点黑,蛀牙了,然后医生做了根管治疗,已经有三个月了,一直有点敲痛,拍的小片子看也没有什么问题,一直在做治疗,但是没什么效果。想问问是什么原因,怎么治疗好。你们省医院有没有CT可做。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马丽颖 主治医师 保定市第三中心医院五官科 二级甲等
擅长:糖尿病性视网膜病变,视神经炎,角膜病,急性虹膜睫状...
已帮助用户: 21998
问题分析:牙齿已经做了根管,拍片看还没什么问题,考虑应该是治疗填充的比较好
指导建议:牙齿有些敏感,用抗过敏牙膏刷牙,没必要做CT检查,因为没太大问题,不必重新治疗
有用0
相关问答

牙齿做根管治疗的过程是不会疼的。因为医生会给注射麻药,基本是无痛根管治疗,所以不要过于担心疼痛的问题。根管治疗就是取出病变的牙髓,彻底消毒之后填充牙胶。做完根管治疗以后基本不会再出现牙疼的现象。如果根管治疗之后牙齿还疼,考虑是否配戴了烤齿牙,或者根管治疗不彻底。如果是有没被清理的牙髓,可能需要再做根管治疗。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

根管治疗需要去除牙神经,多少会有点疼,根管治疗就是把根管内的感染物质发炎物质及时清理干净,消炎消毒后再把窝洞补上,一般会随着炎症慢慢消退,疼痛会有所减轻,直到不痛为止才能补牙。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

杀神经的过程是最疼痛的。牙髓炎表现为自发性阵发性疼痛,夜间疼痛加重,疼痛不能自行定位,热疼冷缓解,牙髓腔是封闭的组织,一旦感染是不可逆的,必须进行根管治疗。养成良好的口腔卫生习惯,按时刷牙,不吃甜食。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在根管治疗打开牙髓腔的时候可能会有少许的疼痛,比如有的急性牙髓炎患牙疼痛感非常严重的时候进行开髓,可能因些个体因素会出现局部麻醉效果不太好。有的在根管治疗拔除牙髓的时候可能会有少许疼痛。

徐建威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胰腺癌,胰腺神经内分泌肿瘤,胰腺囊性肿瘤,梗阻性黄疸,十二指肠肿瘤,胆管癌,腹膜后肿瘤,急慢性胰腺炎,胆囊结石,脾脏病变的诊断及外科治疗,特别是腹腔镜微创手术。

刮宫手术是痛苦的,因为阴道b超只进入阴道在子宫颈外检查。刮宫是通过子宫颈进入子宫腔。这两者完全不同。然而,刮宫手术通常更快,避免紧张和焦虑的症状,并与医生合作良好。通常是可以忍受的。害怕疼痛的人可以选择无痛的刮宫手术。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根管治疗完成以后,由于患牙的牙髓腔和根管内充填了实性的根管治疗专用材料热牙胶,患牙会有轻微的胀痛感,一般持续3-5天症状就会逐渐减轻,直到消失。但是如果根管治疗完成以后患牙出现持续性疼痛,没有逐渐好转的迹象,有可能是根管治疗出现问题。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