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你好医生,昨晚我夜里睡觉一口气憋醒了,气没办法喘,

会员185072954 36岁 悬赏10元 已回复
你好医生,昨晚我夜里睡觉一口气憋醒了,气没办法喘,是什么原因!我过年时候检查是肺部有个大气泡!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廖文婷 主治医师 桂阳妇幼保健院儿科 二级甲等
擅长:本人擅长妇科,儿科常见病,多发病的治疗。于2019...
已帮助用户: 2681
问题分析:你好,睡觉一口气憋醒,很多因素都有可能诱发,比如,腺样体肥大,心脏,肺部感染等等。腺样体肥大需要去五官科检查才能排除。
指导建议:不知道是是否还有其他不适症状,或者身体疾病。建议你去医院做下心电图和胸片检查。复查一下以前检查的肺部那个大气泡是什么情况。
有用0
相关问答

小儿的喘息预防措施有:适当的运动可以增强孩子的体质,减少感冒的次数,从而减少那些由于感冒而导致的喘息的发作;减少感冒的发作,除了平时生活中注意穿衣外,还有就是要饮食合理搭配,不可挑食,注意补充各种维生素,进行适当的体育锻炼。

陈瑶副主任医师儿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各种新生儿期疾病:如早产儿、新生儿肺炎、新生儿高胆红素血症、新生儿缺氧缺血性脑病、新生儿颅内出血等,以及婴幼儿期疾病:如支气管肺炎、小儿腹泻病、婴儿肝炎综合征等,均有丰富的临床经验。尤其擅长早产儿(极低、超低出生体重儿)及危重新生儿的救治。

胸口闷喘气费劲有胸闷、气短、呼吸不顺的症状首先需要排除心脏和肺部的疾病,心脏疾病科见于心绞痛、冠心病、心功能不全,可以做心电图、心脏彩超等来明确。肺部疾病见于支气管哮喘、慢性阻塞性肺疾病、肺心病等,需要完善胸部CT、肺功能检查来排除,如果排除心肺的器质性疾病。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问题分析:你好,睡觉一口气憋醒,很多因素都有可能诱发,比如,腺样体肥大,心脏,肺部感染等等。腺样体肥大需要去五官科检查才能排除。
指导建议:不知道是是否还有其他不适症状,或者身体疾病。建议你去医院做下心电图和胸片检查。复查一下以前检查的肺部那个大气泡是什么情况。

廖文婷主治医师儿科桂阳妇幼保健院已帮助用户:2681
擅长:本人擅长妇科,儿科常见病,多发病的治疗。于2019年获得全科医生证,对全科的疾病治疗也比较熟悉。

问题分析:您好,9岁的孩子,出现此种现象,需要看有无一些病毒感染、呼吸道感染的情况引起的。或由于肺功能不好的情况引起的。
意见建议:出现这种现象,建议做胸片、心电图检查、血压检查、血常规检查的。确定问题了进行治疗。需要保养,避免受寒和避免刺激饮食。

崔立静内科智勇中西医结合诊所已帮助用户:120756
擅长:风湿骨病、腰腿疾病

指导意见:容易喘气经常要深吸一口气这些症状主要考虑有心脏供血不足的情况需要做心电图和心脏彩超来进行明确,针对性的应用扩张冠脉血管的药物和活血的药物进行调理治疗。

姚学华副主任医师内科胜利油田管理局龙口基地中心医院已帮助用户:53344
擅长:冠心病,高血压,高脂血症

问题分析:如果近期有生气,心情抑郁,压力过大会出现肝气不舒,胃气逆行出现气喘,呼吸不畅,咽部有不适感,堵塞感,深呼吸以后症状减轻,肝气郁结的可能性较大。
意见建议:目前的情况一般是精神因素引起的肝气郁结出现的症状,要保持心情舒畅,不要生气,口服舒肝丸,木香顺气丸治疗,多听听音乐。

陈燕主治医师内科马鞍山市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分泌科常见病的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