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钙化上皮瘤手术后需要拆线吗

会员184997209 7岁 悬赏5元 已回复
麻烦问一下钙化上皮瘤手术后需要拆线吗?谢谢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赵启社 主治医师 定远县总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肺部感染,感冒,慢性咳嗽
已帮助用户: 27704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的描述情况,只要皮肤用缝合线缝合,都需要擦线。
指导建议:皮肤以下肌肉内,进行缝合的缝合线不需要擦线
有用0
相关问答

肝钙化灶通常不需要治疗。肝脏钙化病灶通常是肝脏炎症或其他肝脏疾病治好后留下的疤痕样物质。如果没有临床症状,没有必要治疗,注意饮食卫生,不吃辛辣刺激性食物,多吃水果蔬菜,低盐低脂饮食。

赵金秋副主任医师传染科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各种病毒性肝炎与非感染性肝病;不明原因发热等感染性疾病,特别是对慢乙肝及晚期肝硬化造诣颇深!长期进行急慢性肝病的基础及临床研究

宝宝牙齿钙化可通过日常护理、换药等挽救。
如果是因为不经常刷牙,那么就会出现蛀牙的症状,平时要定期给孩子刷牙,尽量减少糖的摄入,通常是为了延缓其腐坏的速度,可以对孩子进行牙齿的封闭,这样也可以在一定的范围内找到恒牙,只要保持不痛,以后再进行更换。
在换牙后,仍需注意做好牙齿清洁护理,避免过度吃甜食,才有助于较好地维护牙齿健康。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

多见于慢性肺部感染,尤其是肺结核感染,经规范化治疗以后病灶吸收不完全,被钙质成分所替代,在影像学上所留下的钙化灶。右肺上叶出现钙化灶多半与结核感染有关,也包括非结核性杆菌,钙化表示不是恶性肿瘤也不是炎症,多为陈旧性病灶。临床动态随访即可,不需要药物及手术治疗。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肺钙化病人能存活的时间取决于肺钙化的程度和原因。有些肺钙化不会引起任何的症状和不良反应,因此病人的生活不会受到很大影响。大约40%的肺钙化会变成癌变,所有接受癌性肺钙化治疗的病人中,有一半在诊断后至少存活了五年。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如果能进行手术治疗,尽量需要做手术,然后取病理检查是确诊的依据,如果不能进行手术,要看能不能做伽马刀治疗或者放疗等。是指脑肿瘤里面有钙化灶,但是肿瘤具体是什么性质的,目前还不能确定,需要进一步考虑做增强的核磁共振。

陈健鹏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常见恶性肿瘤以化疗为主的内科综合治疗,尤其对肺癌、乳腺癌、消化道恶性肿瘤、妇科肿瘤、前列腺癌及淋巴瘤等恶性肿瘤的新辅助化疗、术后辅助化疗、同步放化疗及靶向、免疫治疗等综合治疗有丰富的临床经验。

血管钙化通常是由于长期的动脉粥样硬化引起的,机体对脂类成分代谢减慢,引起血脂水平增高,机体不能将脂类成分,完全运输到外周组织,导致多余的脂类成分,在动脉血管壁堆积,形成动脉粥样硬化斑块。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