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请问这个会影响公务员体检吗

会员185069532 23岁 悬赏3元 已回复
请问这个会影响公务员体检吗
图片只有提问者本人和回复医生可以看到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李秀景 主治医师 深州市中医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擅长消化系统、心血管系统疾病的诊治以及各种临床常见...
已帮助用户: 58005
问题分析:你好,从上传的检查结果,考虑头骨先天发育异常,如果没有不适的症状,一般不影响公务员体检。
指导建议:一般公务员体检包括化验血、尿常规,化验肝功能,做肝胆彩超,胸透片,必要时做心电图检查。
有用0
相关问答

感冒一般情况不影响公务员体检。感冒可以口服抗感冒的中成药,一般来说,中成的药物是不会对体检造成影响,而且要多喝水,少吃生冷、辛辣刺激性的食物,平时要注意保暖,避免着凉。还多吃一些富含维生素的水果和蔬菜,也可以多喝一些营养丰富且易于消化的糖类,比如鱼汤,肉汤等。感冒时室内适当的通风换气,保证空气的新鲜、洁净,保证适度的温度和湿度。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公务员体检的时候转氨酶的标准是控制在正常的两倍以内,一般正常的谷丙转氨酶的水平在0到40,也就是转氨酶水平在80以内都认为是正常的,超出了80就不符合体检的标准。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在公务员的体检标准当中,现在是不检查乙肝的,也就是说现在不允许检查乙肝两对半,也不允许检查乙肝五项定量,更加不允许检查hbvDNA,主要是进行肝功能和肝脏形态的结构的检查,也就是腹部彩超的检查。

赵金秋副主任医师传染科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各种病毒性肝炎与非感染性肝病;不明原因发热等感染性疾病,特别是对慢乙肝及晚期肝硬化造诣颇深!长期进行急慢性肝病的基础及临床研究

公务员体检不会检查丙肝,丙肝病人首先要保持心情舒畅,多休息,多饮水,一定不能喝酒,饮食应以清淡易消化食物为主,忌辛辣刺激油腻食物。羊肝、牛肝可以吃,但不宜过量。

赵金秋副主任医师传染科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各种病毒性肝炎与非感染性肝病;不明原因发热等感染性疾病,特别是对慢乙肝及晚期肝硬化造诣颇深!长期进行急慢性肝病的基础及临床研究

不会影响到公务员体检的。单纯性的尿路感染治疗会比较快,一般3-7天也就是可以好的。对于公务员体检,主要是检查一下肝功能,同时看一下有没有一些遗传性疾病。至于公务员的体检标准,一般在体检之前就会发给,并不包含尿路感染。

李明副主任医师外科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泌尿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治。

一般不影响公务员体检,宫颈糜烂的典型症状是白带发黄,有异味,腰骶酸痛,小腹坠胀,严重时可伴有接触性出血或者平时就有血性分泌物。建议应该及时到医院进行数码电子阴道镜的检查。确诊后如果是轻度的可以选择阴道上药治疗。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